>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三年入围总决赛 李娜满意自评可打三个10分

收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北京时间9月27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正式宣布,现排名世界第五的李娜获得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得知这个好消息,正在中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李娜心情大好,表示自己和团队2013年的表现可以打三个10分。随后进行的中网抽签仪式上,李娜虽然避免跟小威分在一个半区,但所在的3/4区强手云集,签运并不算很好。

  连续三年入围总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在每年的赛季末举行,只有世界上最顶尖的八位单打选手和四对双打组合能参加,是女子网坛最重要的冠军锦标赛,赛事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李娜成为继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A拉德万斯卡之后,第五位获得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球员,也是她连续第三年获得参赛资格。“祝贺李娜连续三年获得了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WTA主席阿拉斯特说,“李娜的人格魅力和出色的球技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并激励着新一代的网球运动员们。”

  “心情自然是挺好的,因为总决赛只有8个人能打,算是对自己这一年表现的一个肯定。”9月27日下午,在中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给自己和整个团队本赛季的表现打出了三个10分,“十分是给自己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是给卡洛斯、姜山等整个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互相信任;最后十分是肯定自己在受到很多质疑的时候没有放弃,没有去改变。”

  避开小威签运仍平平

  去年在中网上进入四强的李娜,在这项本土赛事上是被给予厚望的。之前她的教练卡洛斯就表示,将力争比去年更好的表现。

  但在李娜的发布会之后举行的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上,位列4号种子的李娜,虽然避开了跟小威分在一个半区,但分在3/4区的娜姐签运平平,所在的区域强手众多。李娜首轮就将遭遇之前胜少负多的好友汉图楚娃,如能迈过这道坎;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可能是德国猛女利斯基或小威的姐姐大威;此外同在这个四分之一区的还有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和5号种子埃拉尼。如能闯入四强,李娜将面对卫冕冠军阿扎伦卡;而另一个半区领先的是小威廉姆斯和A拉德万斯卡。

  其他中国金花的抽签结果中,彭帅将与张帅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郑洁则挑战2005年赛会冠军基里连科。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1277.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9月27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正式宣布,现排名世界第五的李娜获得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得知这个好消息,正在中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李娜心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连续三年入围总决赛 李娜满意自评可打三个1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