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2球晓龙2助攻 国安2-0申花重返前3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5,2013年中超第26轮联赛全面开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45分钟,乌塔卡接王晓龙传球打破僵局;第55分钟,乌塔卡反越位成功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0完胜申花,最近中超联赛主场三连胜。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人和0-1不敌泰达,国安队再次在积分榜上重返三甲。【比赛集锦

  中超25轮战罢,国安队40分与人和相差一分屈居第四,为争亚冠资格本轮势必争胜。主场龙客场虫是国安今年的一大特征,国安主场7胜5平进35球失11球,与广州恒大的主场35球并列为中超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国安除了占尽主场优势外,卡努特和克里梅茨的伤愈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利好消息。此外,申花的主力中场徐亮因“回避条款”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京沪双方交锋史上,北京国安6胜5平8负稍处下风。沈祥福带队重回工体目标就在拿分,本场京沪大战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客队申花率先开球。刚一开场,国安队前场断球,邵佳一左脚撩射高出横梁。此后国安在后场断球,徐云龙从右路带球突破,哈蒂布飞铲阻止进攻。第5分钟,乌塔卡右路下底传中,郑凯木在禁区大脚解围。第7分钟 乌塔卡右路杀进禁区在逼抢之下未能射门。第9分钟,莫雷诺中场出球后,邵佳一飞铲申花进攻核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1分钟,邵佳一右路塞球进禁区,周挺未能意会,王大雷将球没收。一分钟后,国安队在前场连续高球传递,徐云龙一脚垫射打偏。第14分钟,莫雷诺中场接应拿球转身时,马季奇身后绊人犯规被口头警告。

  第17分钟,乌塔卡前场接应,斯基亚维协防把球破坏。两分钟后,国安角球,王晓龙主罚到门前被王大雷拿到后手抛球发动反击,王长庆右路斜射被国安队员倒地封堵。第21分钟,哈蒂布禁区左侧兜射远角被杨智拿到。第25分钟,邵佳一右路传中,李建滨鱼跃头球解围,朴成回做,张辛昕禁区外远射稍稍打偏。第27分钟,国安前场任意球,邵佳一远射被王大雷没收。第29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周挺右路传中,王晓龙抢点头球吊射远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大雷刚一倒地就示意自己自己受伤,队医进场治疗后,王大雷继续坚持比赛。

  第34分钟,莫雷诺对裁判施压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张稀哲斜塞禁区,邵佳一小角度低射被王大雷左脚挡出底线。第36分钟,王晓龙右路传中,后点朴成头球顶偏。一分钟后,乌塔卡左路传中,邵佳一在柏佳骏干扰下没能顶上。第40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邵佳一后点头球摆渡被斯基亚维解围;此后王晓龙禁区前接乌塔卡回敲远射打偏。第44分钟,朴成左路斜传禁区,王大雷将球没收。第44分钟,周挺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禁区内甩头攻门入网,但是越位在先;一分钟后,乌塔卡接应王晓龙传球,带入禁区晃开李建滨的防守低射远角,球从王大雷身侧越过入网!国安队终于打破僵局。(进球视频三分钟补时后,国安队主场1-0领先申花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花队率先用达迪换下斯基亚维试图加强进攻。刚一开场,郑凯木绊倒了王晓龙。第51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到门前,邵佳一抢点打在李建滨身上折射,王大雷反应很快把球托出,角球!此后朴成接张稀哲回敲,似传似射打高。第55分钟,张稀哲中场分到左边,王晓龙接球后马上斜塞申花后卫身后,乌塔卡反越位成功推射远角破门,乌塔卡梅开二度,国安队2-0领先申花。(进球视频

  第60分钟,达迪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转身射门被封堵。一分钟后,乌塔卡右路斜传禁区,郑凯木解围不远,张稀哲外围倒地扫射被王大雷托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回,王大雷将球没收后对队友有些恼火。第63分钟,莫雷诺斜传禁区前,达迪插上禁区内迎球抽射远角打偏,杨智也有些火气。第65分钟,张稀哲左路连续突破被包夹放倒,国安任意球,乌塔卡在禁区内拿球无法转身,被申花协力解围。第67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甩头攻门顶偏。第71分钟,乌塔卡接球杀入禁区被戴琳阻断,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73分钟,柏佳骏身后推搡邵佳一惹得后者有些恼怒起身顶撞柏佳骏,不过很快被人拉开。

  第77分钟,卡努特上场换下有些背运的邵佳一。两分钟后,托兰佐右路斜传禁区,达迪未能顶到。第82分钟,国安用格隆换下进球功臣乌塔卡。第85分钟,格隆前场与李建滨单挑球被破坏。第88分钟,格隆禁区右侧接卡努特做球,拉开角度斜射打偏。第90分钟,申花队右路配合,戴琳一脚远射打高。补时阶段,申花后场解围时,李建滨踢中柏佳骏。三分钟补时后,国安2-0完胜申花,最近中超联赛主场三连胜。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人和0-1不敌泰达,国安队再次在积分榜上重返三甲。(陈治勇)

  北京国安首发(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5-马季奇、39-朴成,29-邵佳一(77’11-卡努特)、10-张稀哲、19-王晓龙(90+’68-张呈栋);15-乌塔卡(82’8-格隆)。

  替补:1-张思鹏,2-克里梅茨,7-杨运,8-格隆,11-卡努特,26-王皓,68-张呈栋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12-柏佳骏、4-李建滨、2-斯基亚维(46’9-达迪)、5-戴琳;7-王长庆、19-郑凯木、8-宋博轩(74’21-姜坤)、27-托兰佐、10-莫雷诺;11-哈蒂布

  替补:9-达迪,15-战怡麟,16-王飞,17-熊飞,21-姜坤,22-邱盛炯,23-刘佳

  主裁判:野田佑树(日本)

  黄牌:邵佳一9’莫雷诺3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7536.shtml report 4522 幻灯:国安三将并肩庆祝进球徐云龙力阻王长庆北京时间9月28日19:35,2013年中超第26轮联赛全面开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45分钟,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