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分析:建业或丢第1宝座 第2名额争夺白热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9月29日晚,2013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场较量中,积分榜第一的河南建业1比2负于联赛积分垫底的重庆FC,遭遇了本赛的第三场失利。而紧紧追赶的哈尔滨毅腾1比0战胜贵州智诚后,已经将与河南建业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广东日之泉也在绝杀湖南湘涛后,依然保留着冲超的希望。

  积分榜第一的河南建业本轮比赛客场挑战联赛积分垫底的重庆FC,全场比赛河南建业由卡通戈取得梦幻开局,但下半场重庆FC连入两球,克劳迪内终场前五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联赛领头羊拉下马来。如果本场胜利,河南建业本可以最快在下一轮就有可能确定冲超成功。但本场比赛失利后,河南建业仅领先哈尔滨毅腾一分,领先广东日之泉五分,冲超悬念陡增。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河南建业两主两客,分别是主场对重庆力帆和天津松江,客场对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重庆力帆、深圳红钻依然还有理论上的冲超希望,成都谢菲联还在保级区挣扎,都是难啃的骨头,河南建业不能再“大意失荆州”了。

  积分第二的哈尔滨毅腾保持了稳健的发挥,本轮比赛主场1比0战胜保级球队贵州智诚。后面四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分别需要主场面对沈阳沈北和北京理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和延边长白虎。两个主场相对好打,客场的两场比赛都是与保级球队较量,稍有不慎就会重蹈河南建业今天的覆辙。但是哈尔滨毅腾领先广东日之泉已有四分,只要保持目前连战连捷的状态下去,就不会给对手太多追赶自己的机会。

  广东日之泉本轮主场2比1惊险逆转保级球队湖南湘涛,刘涛在第90分钟的角球头球绝杀,为广东日之泉保留了继续追赶哈尔滨毅藤的希望。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分别要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和重庆FC,客场挑战沈阳沈北和北京理工。由于今年惨烈的保级形势,延边长白虎和重庆FC都不会太好对付,两个客场相对容易。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与积分第二哈尔滨毅腾相差四分,这个积分差距不大也不小,既有希望也略显渺茫,除了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做好自己该做的,其他只能等待冲超对手犯错误了。

  重庆力帆本轮被北京八喜逼平,基本失去了追赶的希望,深圳红钻和沈阳沈北虽然都战胜了对手,但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追上目前的积分差距几乎是天方夜谭。不出意外,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中的两支球队将锁定今年的两个冲超名额。究竟鹿死谁手,是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强势冲超,还是广东日之泉后来居上,我们拭目以待。(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69129.shtml report 1112 9月29日晚,2013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场较量中,积分榜第一的河南建业1比2负于联赛积分垫底的重庆FC,遭遇了本赛的第三场失利。而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