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获赞体育史最佳球队 里弗斯挺死敌恐遭吐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

  北京时间9月30日,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可以想见,他的这番言论将会引起凯尔特人球迷的疯狂吐槽。

  今年夏天,里弗斯被快船用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的代价成功挖角。由于凯尔特人决意重建,而里弗斯渴望执教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所以毅然与绿军友好分手,投奔快船。新赛季,他的新球队将继续和湖人上演德比内战。

  事实上,里弗斯之前效力的凯尔特人,与紫金军团便是死对头。2008年的总决赛,他率领绿军击败湖人夺冠。两年后,湖人与绿军在总决赛中再次邂逅,双方大战7场,湖人笑到最后,总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但近日接受采访时,里弗斯却大度的表示,湖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由于旧主凯尔特人也是NBA的传统豪门,且所获得过的总冠军次数(17次)要多过湖人(16次),所以里弗斯称赞湖人为历史最佳,很可能会招来绿军名宿以及球迷们的不满。

  “我愿意为我的选择负责,风险我自己来承担。”里弗斯在谈及加盟快船的话题时如是说道,“来快船工作确定需要勇气,因为这支球队历史上从没有夺冠过,而且同城的湖人则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为快船工作)确实是有风险的。”里弗斯说。

  但他随后话锋一转,直言执教快船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年夏天,快船管理层成功续约了保罗,还引进了雷迪克和杜德利,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被看作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对于我来说,机会和挑战赐予了我人生。如果我能率领快船取得成功(夺冠),那将会成为一段传奇,被后世所传诵。从这一点看,我的冒险是值得的。”里弗斯补充道。

  对于离开波士顿的原因,里弗斯再次表示,唯一的原因就是他不想参与球队的重建,并没有其它的因素。

  “没有别的原因,真正且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不想经历球队的重建。我之前曾经历过3次球队的重建——首先是在魔术,后来是格兰特-希尔再次倒下,最后是在波士顿。重建这个事情,说起来很简单,但对于教练来说,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的,很残忍,很折磨人。”里弗斯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489510.shtml report 2608 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北京时间9月30日,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可以想见,他的这番言论将会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