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2悍将屠戮曼城 死神苏神火力全开

01
1/11

01

2013年09月30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结束全部10场比赛的争夺。曼彻斯特双熊1841天之后再现被同时双杀的耻辱,曼联1-2不敌西布朗,曼城则是在亮度领先的情况下2-3被阿斯顿维拉放倒。维拉的艾哈迈迪和西布朗的阿马尔费塔诺成为各自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切尔西在伦敦德比战中1-1战平热刺,特里成为拯救蓝军的英雄。阿森纳的“死神”拉姆塞继续自己本季无与伦比的表现,8场8球率领枪手再次登上积分榜榜首。利物浦则在复出的苏神和斯图里奇的带领下重返积分榜前三。

  门将

  麦克格雷戈尔(赫尔城)

  赫尔城能够在积分榜杀到前8位,麦克格雷戈尔在门线前的表现绝对球队十分重要的关键。上半时贾维斯在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被麦克格雷戈尔封出。下半时迪亚梅、诺兰的两次门前的头球都被麦克格雷戈尔拒绝力保球队3分到手。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