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最高规格老年台球交流活动十月将在沪开杆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记者 宗晨亮)记者30日从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台球交流活动组委会会议确认,10月9日上午建国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老年台球交流活动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体育馆隆重开杆。

  据悉,届时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协的百余名老年台球爱好者相聚浦江之畔,以球为乐、以球会友,并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本次台球交流活动是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组成部分,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近几年来,全国老年人台球运动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在这项体力消耗不大、对抗程度却很强的活动中找到了乐趣,其中涌现出的老年高手也越来越多,本次交流活动的举办无疑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

  活动报名情况可谓空前,共有33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踊跃参赛,参赛规模比2006年举办的同级别比赛翻了一番,还有两支代表队因组队较晚而遗憾地错过了报名截止时间。从比赛规格上看,本次活动也是建国以来最高的一次;从比赛项目上看,本次活动选择美式9球也迎合了大部分老年朋友的兴趣爱好,美式9球趣味性强,球台小,袋口大,上手容易。

  为了让全国的老年台球爱好者,在比赛中打出最高水准,组委会摒弃了老年台球赛在营业性俱乐部举行的惯例,花费了人力、物力、财力,在源深体育馆内安装了12张标准比赛球台,对比赛裁判员也做出了明确的级别规定。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老人们将通过全部240场的较量,排出团体和个人赛的优秀奖和优胜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流活动不设金、银、铜牌,不计团体总分,淡化锦标意识,只排出60%的优胜奖和40%的优秀奖。

  为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全国老年台球交流活动的服务工作,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宗旨,组委会早在三个月前就正式启动了筹备工作,每月召开一次筹备工作会议。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安全问题更是被列入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比赛期间的赛程编排、宾馆住宿、用餐饮食、车辆出行、医疗护理等事项都根据老年人的特点作出了科学而精心的安排。为了弥补一些老同志2010年的遗憾,组委会还将在比赛最后一天的下午,为全体参赛人员安排参观世博会展览馆的活动。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30/5342126.shtml report 1080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记者宗晨亮)记者30日从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台球交流活动组委会会议确认,10月9日上午建国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老年台球交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全国最高规格老年台球交流活动十月将在沪开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