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求婚美籍女友成功 浪漫仪式+放烟花(图)

王永珀求婚成功
1/38

王永珀求婚成功

2013年10月01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北京时间昨晚,鲁能大将王永珀在青岛一家料理美术馆向美籍女友求婚成功,精心准备的浪漫求婚仪式感动了女友以及在场的好友们。闺蜜发布微博晒出现场浪漫照片,王永珀女友也回复感谢王永珀的用心以及朋友们。

  好友__劉一感慨:“瘦瘦王永珀求婚成功,我好开心啊!我的宝贝儿找了个好归宿,全程热泪盈眶,好幸福!祝福你们,我们美国见”。 她晒出的第一张图便是王永珀单膝跪地向手捧鲜花的女友深情求婚,据好友介绍,王永珀女友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但还是马上同意了。有意思的是,大屏幕背景是一张足球场的场景,配上文字“我来了”。还有一张图片王永珀女友手捧鲜花面对镜头露出幸福笑容,背景上“Marry Me”(嫁给我)的英文字符非常醒目。在求婚成功之后,还有惊喜等着准新娘,那就是浪漫的烟花绽放。

  随后王永珀女友也在微博中写到:“我以为今天是来惊喜小瘦 真的没反应过来,谢谢小瘦的你的用心感谢朋友们的”。(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