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星救主 全胜罗马完美中轴

01
1/11

01

2013年10月01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甲豪强的差距正渐渐浮现,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上演多台好戏,罗马依然高歌猛进,5-0横扫博洛尼亚以全胜战绩领跑;尤文图斯延续着艰难取胜的"传统",在同城德比中一球击败都灵,与轻取热那亚那不勒斯一同紧追罗马;疲惫不堪的国际米兰则被卡利亚里逼平,稍稍落后。而AC米兰则终于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胜利,让阿莱格里暂时得到喘息之机。

  门将:阿加齐(卡利亚里)

  连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都说,蓝黑军团能狂胜萨索洛,却只能与卡利亚里战平,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卡利亚里拥有一个神奇的阿加齐。撒丁岛球队的门将仿佛拥有猫科动物一样爆发力和松鼠一般的反射神经,尤其是在上半时令人不可思议地封出长友佑都、瓜林和贝勒福迪势在必进的射门,将蓝黑军团大胜的希望彻底摧毁。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