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3000万挖曼城嫡系 首训会德罗巴斯内德(图)

01
1/5

01

2013年10月02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刚刚接手加拉塔萨雷的意大利人曼奇尼,即将迎来他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而且是对于这支土耳其豪门至关重要的一场欧冠小组赛,对手是来自其故乡亚平宁半岛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碰巧的是,曼奇尼将与当年欧冠罢赛门主角特维斯重逢。

  在抵达伊斯坦堡后,曼奇尼在俱乐部基地完成了签约,并正式与球队见面,迎接他的包括德罗巴和斯内德。重担在肩,舟车劳顿的曼奇尼无暇休整,在幽暗暮色下,意大利人换上运动服便带领队员走上了训练场。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愉快的考验,特殊的一个。这可不是一家小球队,我想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这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而且享有盛誉。”曼奇尼说,“我今天才到的,刚到了一天,适应起来有些困难,不过像我说的,这是次愉快的考验。”

  据悉,土超豪门为曼奇尼备了一份厚礼——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曼乔已经开始盘算着回老东家曼城寻觅猎物,招揽一名自己的嫡系;此外,俱乐部高层已经向他保证,至少会为他购入一名巨星。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