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帕森斯训练起"争执" 魔兽称火箭磨合急不得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4日,火箭训练营进入第6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想要形成新的战术体系不能操之过急,到目前为止,对于很多细节,大家还无法完全记下。另外,火箭两大外线主将哈登和帕森斯训练期间十分较劲,并在一次对抗中,因为球权归属发生“争执”。

  在加盟火箭之后,霍华德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他想摆脱“恶棍”的形象,并努力帮助球队争冠。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魔兽也坦承,球队体系最终形成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还没把所有的细节都记下来,这需要时间,”魔兽说道,“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不能因此而沮丧,不要让错误延缓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我认为直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做的不错。”

  上赛季,火箭在进攻端闪耀联盟,但在防守端的表现却十分糟糕。而霍华德也认为,球队训练营期间最需要磨合的恰恰就是防守。“现在我们还无法全速前进,直到我们记下所有的细节,特别是在防守端,”魔兽说道,“关于这一点,我们不能操之过急,我们要确保队友间能够正确的呼应,确保每个人都明晰自己的职责,确保大家身处同一频率,之后若我们能记熟所有细节,球队将会得到全面的提速。”

  不过至少,火箭目前是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中行进,所有球员的训练态度都十分积极。在今天,帕森斯和哈登在一次攻防对抗中,甚至因为球权的归属“争执”起来。当时,大胡子带球突破,与帕森斯发生身体接触,而在那一瞬间,他把球分给了三分线外的布鲁尔,不过高富帅也应声倒地。帕森斯认为哈登此球无疑是带球撞人,而大胡子则反驳称高富帅假摔。

  “我赌上我的职业生涯保证,这是一次带球撞人,我当时脚步没移动。”帕森斯说道。但大胡子随即微笑着进行了反击,并戏称帕森斯应该受到联盟的惩处,“这绝对是假摔,我绝对没碰到他,我是正确的,因为全过程裁判都在旁边看着呢。”

  在帕森斯看来,球队内部这种对抗和“争吵”符合实战的要求,十分具有正面意义。“这样的情况很棒,这种模拟实战的训练,给予我们的压力完全是另一个层级。我认为这对于我们准备周六的比赛十分有利。”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火箭将迎来季前赛的首个对手——鹈鹕,这也是球队新阵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并肩作战,有时候开局并不会太完美,但我们会以此为开端,并通过看录像和训练不断变好。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和其他对手交锋了,过去只和这些人(火箭队友)对抗,我都有些恶心了。”帕森斯最后调侃的说道。(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6117.shtml report 2659 北京时间10月4日,火箭训练营进入第6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想要形成新的战术体系不能操之过急,到目前为止,对于很多细节,大家还无法完全记下。另外,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