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魔登合力开启无敌模式 火箭91-82鹈鹕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拉开战幕,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此前腿部酸疼的霍华德本被认为会缺席本场比赛,但今日依然顽强登场。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91-82领先鹈鹕。

  哈登独刷10分书豪激活魔兽

  戴维斯两罚一中率先为鹈鹕开荤,哈登接下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火箭势头极旺,莫若的三分命中为鹈鹕稍微稳住局面。火箭多点开花合力轰出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霍勒迪的两罚全中缓解了鹈鹕的得分荒,林书豪连续助攻霍华德进球,此后林书豪又是自己三分命中。鹈鹕方面不依不饶,也各自得分维持分差,里弗斯连进两球,他们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琼斯的诡异擦板球命中,火箭以33-22领先鹈鹕。哈登单节10分,霍华德5分3篮板。

  埃文斯意外扭伤被扶出场

  次节开始后埃文斯就率先进球,此后莫若连续进攻得手,但埃文斯突破强攻的时候打进之后,落地时踩到脚导致扭伤,被工作人员搀扶出场。琼斯连投带罚得分为火箭重新拉开分差,但鹈鹕在霍勒迪的带领下又打出8-2的攻击波。霍华德连续造成犯规,不过4次罚球仅有2次命中,鹈鹕再度进球,而林书豪关键时刻的上篮这才缓解了火箭的得分颓势。鹈鹕连进两球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林书豪继续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尽管鹈鹕练得4分,但霍华德最后时刻2+1得手,火箭上半场仍以57-53领先鹈鹕。

  魔登组合开启无敌模式

  霍华德和林书豪各自进球为火箭在下半时率先开火,鹈鹕连得4分做出回应,然而霍华德和哈登合力打出7-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戴维斯连投带罚得分为鹈鹕稳住局面,霍华德和哈登轮番得手火箭继续开火。火箭在本节中段诡异陷入得分荒,鹈鹕轰出12-2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哈登连续罚球得分,帕森斯三分命中,火箭回应一波8-2的进攻重新拉开分差。里弗斯连投带罚进账,不过霍华德和哈登都各自依靠罚球得分,火箭以91-82领先鹈鹕。霍华德单节拿到8分,哈登也有10分入账。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阿米奴、安东尼-戴维斯、斯蒂姆斯玛、莫若、霍勒迪

  火箭:帕森斯、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林书豪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4666.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拉开战幕,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此前腿部酸疼的霍华德本被认为会缺席本场比赛,但今日依然顽强登场。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9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