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宇宙中心!小贝购4亿豪宅让梅西弱爆(图)

01
1/15

01

2013年10月06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看起来,贝克汉姆夫妇是不会把“贝金汉宫”传给子女们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曝料,小贝和辣妹已经将这座位于赫特福德郡的大宅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一位知情人透露说:“大卫对卖掉这座房子感到非常伤心,因为他们一家在这里拥有太多回忆,但现在保留这样一座大房子显然没有必要。”据悉,占地12英亩(约合4.8万平方米,面积大概6块标准足球场)的“贝金汉宫”是小贝夫妇在14年前以250万英镑购得的,这意味着他们一家能从这笔房产交易中获利950万英镑。

  由于辣妹忙于事业,几个孩子又都在美国上学,因此从经济角度来说,闲置这样一座大房子显然是不明智的。不过,出售“贝金汉宫”并不意味着小贝一家会就此搬离英国,《每日邮报》称他们会用这笔钱,以及出售其它一些房产和豪车的资金,来购买一座位于伦敦中心区价值高达4500万英镑(约合4.4亿人民币)的豪宅。相比贝克汉姆宫殿式别墅区,近日曝光的一组梅西足球豪宅就显得小儿科了。图为万人迷一家贝金汉宫全貌,1200万镑已经如此恢弘,可想4500万镑的宅院更要奢华至极。(贝斯)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