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满意5首发表现 贝弗利暂难挑战林书豪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帅对首战感到满意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对火箭季前赛首战的5名首发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可以想见,接下来的比赛,他还会沿用这套首发阵容。

  昨天与鹈鹕的比赛,火箭最终1分惜败。麦克海尔排出了林书豪、哈登、帕森斯、莫泰尤纳斯和霍华德的先发阵容。事实上,这套阵容与专家们之前的预测阵容完全一样。

  泰伦斯-琼斯在夏季联赛上表现出色,曾被看作是4号位首发的最大热门。但从训练营的情况看,火箭教练组目前似乎更青睐立陶宛人。季前赛首战,上述5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均达到了20分钟。

  “我认为他们打的不错,各司其职,进攻端球的转移做的非常棒。在我看来,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产生了化学反应,都渴望展现出更多的侵略性,这套首发阵容看起来非常稳定。”麦克海尔说。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之前曾有很多专家分析指出,由于哈登是球队进攻的真正组织者,加上霍华德的加盟,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将会继续下降,而防守强悍、三分球更准的贝弗利则很有可能上位,取代林书豪成为1号位首发。但从昨天的比赛看,林书豪目前的地位无忧。

  对于贝弗利来说,麦帅对火箭首发的表扬显然不是好消息。事实上,贝弗利昨天打的也很出色,他在21分钟内5投4中,贡献了12分5次助攻4次抢断,效率甚至强过林书豪。

  但在麦帅看来,林书豪首发可以让火箭的整体进攻变得更流畅。昨天的比赛中,火箭的最大领先优势为12分,当时在场的恰恰是5名首发球员。

  “这只是开始。我们还得继续努力,为未来定下基调,我们必须打出效率,保持足够的侵略性。”霍华德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2976.shtml report 2293 麦帅对首战感到满意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对火箭季前赛首战的5名首发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可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