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质疑亚冠名额悬而未决 称亚足联表现一直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过后,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甩开贵州人和3分,占据了亚冠资格争夺的有利位置。本期节目特邀前国安名将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著名评论员王毅和BTV足球解说顾问朱煜明担纲嘉宾,而在节目中,他们对亚足联迟迟不确定中超下赛季亚冠名额的做法嗤之以鼻。

  主持人魏翊东首先亮明观点,“为什么要一个联赛打完后,才告诉这个联赛应该有几个名额打亚冠?这对参与竞争的球队是很不公平的。”王毅则解释了亚冠席位的计算方法,“亚足联的计算方法很奇怪,是综合之前三年你们国家的联赛表现,给予一个综合的评分,今年的联赛是不算在内的。”

  听完这个解释,南方调侃道,“这个像咱们象棋里的马后炮,没准最后还有可能给4个半呢。”魏翊东接过话茬,“如果真的是4个半,没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然后亚足联网开一面,干脆给我们5个名额。”

  言归正传,王毅毫不客气地指出,“亚洲足球在国际足联那里的形象一直很差,和亚足联有很大关系。亚冠作为亚洲范围内最高级别的联赛,居然连各国的参赛席位都定不下来。去年中超各队就争了半天,以为是3个半,大家还考虑争不争的问题,最后又说给你4个了。”

  朱煜明对于亚足联的拖沓也表达了不满,“这样的安排对一个联赛的打击会非常大。对各个球队赛季前的转会,包括赛季前做预算,都会成为问题。”尽管如此,亚冠对国安仍然意义重大,王毅表示,“国安最后两个主场必须拿满6分,这样无论如何都能确保亚冠资格了。”

  相比王毅,魏翊东显得更加乐观,“只要不是阿尔滨足协杯夺冠,其实中超第四名也能晋级亚冠。”朱煜明也同意这样的观点,“其实最快只要贵州人和跟大连阿尔滨的半决赛打完,结果就能知道了。没准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局面。”(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9947.shtml report 96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7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过后,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甩开贵州人和3分,占据了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