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德利全能模式胜巴特勒 科里森一根筋丧失理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快船胜开拓者 保罗送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6日,快船在休赛期当中的最大运作莫过于换帅,除此之外,他们引进的比较重要的球员还包括杜德利、科里森、穆伦斯和贾米森,然而在季前赛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这些新援们看起来还并不太适应球队的体系,所幸的是快船凭借出色的防守最终获胜。

  上赛季快船的首发小前锋卡隆-巴特勒虽然也曾经是全明星球员,但他的特长并非三分球,而这正是快船所缺的。毕竟在快船上赛季的体系当中,希望能够利用外线的火力将对方的防守战线拉开,以便格里芬和小乔丹能够在挡拆或者是篮下的穿插当中得以找到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快船在休赛期引进了杜德利和贾米森,甚至是射手型中锋穆伦斯,这些球员都是针对保罗和格里芬这对超级双子星的配置而定的。

  然而在经过一个休赛期的休整过后,这些球员看起来并不在状态,杜德利全场4投只有1中,仅拿到2分,不过他也曾是太阳的全能战士,在没能得分的情况下还有2篮板4助攻2抢断。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命中率太烂并不是最可怕的,最悲惨的是在进攻奇烂的同时其他方面也丝毫无用。而杜德利的犀利之处在于,虽然手感不是很好,却能够在场上仍留有自己发挥余热的空间。

  与巴特勒一根筋的单打模式不同,杜德利在快船的亮相就很好地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他的4次助攻全部都是塞给内线的,3次助攻小乔丹,一次助攻格里芬,基本上都是内线怒扣收尾。这也让杜德利成为快船联系内线和外线的一个枢纽,这几个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快船的另一个重要新援科里森也同样陷入到手感危机,全场7投2中只拿到5分入账,而且也只有2次助攻。虽然上赛季的科里森表现可圈可点,只是在小牛的时候没有格里芬和小乔丹这样的强力内线,因此他在传球方面并不是特别习惯。不过作为一名突破型的控卫,科里森还有时间慢慢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只是他还需要像保罗多学习一下如何以全队的方式去赢球。

  穆伦斯的到来是快船战术上的重要奇兵,不过他在山猫被唾弃的原因就是因为命中率非常不稳,今天的表现也同样如此,10投2中效率奇低,而且三分球出手高达7次却仅有1球命中,最终拿到5分2篮板的数据,对于一名内线来说,篮板球不过关,而“不务正业”的三分球若是能如奥库一样精准倒也可以理解,只是他过浪的三分球远射,终究还是球队当中的心结。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2472.shtml report 3367 快船胜开拓者保罗送妙传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6日,快船在休赛期当中的最大运作莫过于换帅,除此之外,他们引进的比较重要的球员还包括杜德利、科里森、穆伦斯和贾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