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最佳票选火爆开场 恒大占三榜首一人压里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搜狐体育“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票选”活动推出以后,受到了广大球迷网友的热捧。截至今早6时,至少有22396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气氛相当火爆。目前,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孔卡和张琳芃分别高居最佳前锋、最佳中场和最佳后卫三项榜首,国安门将杨智暂居最佳门将榜首,高洪波力压银狐里皮位居最佳教练榜首,本土射手王武磊在最佳新人票选中暂时领先。

  2013年中超第27轮战罢,恒大客场4-2击败鲁能,就此提前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成就了三连冠霸业,也成为第一支中超三连冠的队伍。许家印利用持续的巨额投入迅速打造出了一支亚洲顶级强队:国家队的本土阵容,再加上亚洲顶级的外援、世界顶级的教练,恒大在中超可谓无敌战舰。

  在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中,恒大将士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捧。在最佳前锋评选中,恒大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占据前两名,武磊和洛维紧随其后;在最佳中场评选中,恒大孔卡、国安张稀哲、鲁能王永珀和亚泰张文钊四人暂时位居前列;在最佳后卫票选中,恒大拉莫斯张琳芃、富力后卫唐淼、恒大外援金英权和鲁能国脚杜威四人暂时排名前四;最佳门将方面,国安门将杨智暂时位居榜首,不过恒大曾诚与其差距并不大。票选2013赛季中超最佳阵容,点击这里为您喜欢的中超球员投票

  主帅是一支球队的灵魂和头脑,一支球队的强大还要归功于球队的运作和一个合适的主教练。2013年的中超赛场也活跃着一批中外名帅,截至9日6时,共有22396名网友参与“票选2013赛季中超最佳教练”活动,结果现东亚、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暂时以9001票,暂时力压恒大银狐(8469票)位居第一。恒大在里皮来了以后变得越来越从容稳定,聘请里皮出任主帅绝对是神来之笔!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今年入主东亚更多是为了报恩徐根宝,升班马东亚能在中超立足也需要感谢高洪波的运筹帷幄。至于谁将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教练,还需要球迷们用鼠标投票。最佳教练投票入口

  “青春少年是样样红,你是主人翁,要雨得雨要风得风,鱼跃龙门就不同……”黄安的老歌《样样红》是那么动听,不过中超赛场上的90后少年们表现却不是个个红。东亚小将武磊本赛季三次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的第一人,“核武7”的首个中超赛季表现相当惊艳,在最佳新人票选中,武磊目前遥遥领先;排在其后的国安进攻新核张稀哲、鲁能新秀刘彬彬和绿城后防大将石柯。最佳新人

  “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票选”活动已经火爆开场,至于谁将获得最终的奖项,将由广大网友说了算,抓紧时间为您心中的最佳人选投票吧!(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77050.shtml report 2995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搜狐体育“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票选”活动推出以后,受到了广大球迷网友的热捧。截至今早6时,至少有22396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气氛相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