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500万挖小梅西 或引右路魔翼取代蓝军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印尼富豪托希尔入主国米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托希尔冬季会给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足球市场》称国米冬季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为波尔图二将费尔南多、伊图尔韦。

  莫拉蒂为了给国米找一个好买家,五月底就开始与托希尔接触,意大利媒体披露,本周三托希尔将和莫拉蒂进行一次关键的会谈,如果一切顺利,莫拉蒂将在十月底正式完成股份的转让。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注入一笔资金,国米能否在冬季引进一两名强援?《足球市场》披露,托希尔引援的首要目标并不是纳因戈兰,而是目前被波尔图租借给维罗纳的巴拉圭妖星伊图尔韦。

  伊图尔韦1993年出生在阿根廷,父亲是阿根廷人,母亲是巴拉圭人。身高1.69米的伊图尔韦在场上司职左边前卫或攻击型中场,被球迷称为“小梅西”。本赛季伊图尔韦在对阵利沃诺、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都打进过十分精彩的进球,也因此引来国米的关注。伊图尔韦的租借合同中附有1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维罗纳肯定难以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国米希望能帮助维罗纳引进伊图尔韦,然后让伊图尔韦先在维罗纳锻炼。

  国米最近几年和波尔图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瓜林、佩雷拉加盟国米时转会费都不算高。费尔南多也是国米考察已久的对象,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的合同2014年就将到期,球员本人无意续约,波尔图很可能冬季将其贱卖,预计只需要700-800万欧元就可以买下这名中场悍将。

  除了伊图尔韦、费尔南多,国米还在关注福萨里科、因苏亚,福萨里科还在萨格勒布迪纳摩踢球时,就受到诸多欧洲豪门的追逐。国米虽然今夏引进了华莱士,但切尔西小将加盟之后,还没获得过什么出场机会,而且华莱士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也无意在其身上投入太多精力。

  在RAI电视台记者齐沃里看来,国米冬季引援能有多大力度,还是要看托希尔能够注入多少资金。十月底国米将会召开股东大会,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首先会注资来填平国米的财政赤字,然而才会考虑引援,这也决定了印尼人届时肯定难以掏出太多转会资金。

  对于托希尔的到来,国米队长萨内蒂表示:“还是让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些什么吧。现在还有时间,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我都会一直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年的联赛竞争十分激烈,现在谈冠军归属还为时尚早。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很好的延续性,到最后一个月,还能有希望去赢得冠军。”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2565.shtml report 1517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印尼富豪托希尔入主国米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托希尔冬季会给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足球市场》称国米冬季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为波尔图二将费尔南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