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活塞首发PK:詹皇大战前鹰王 闪电侠复出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3年10月10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子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3-14新赛季N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热火队将在客场挑战活塞队。今年夏天卫冕冠军热火队并没有太大的阵容变动,而活塞队则是进行了大换血,球队引进了约什-史密斯、詹宁斯这样天赋极佳的球员,又签回了沉稳老练的比卢普斯,阵容实力大大提升。在上一场比赛中热火队依靠“龙王”波什的发挥战胜了老鹰队,韦德缺阵,詹姆斯似乎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活塞队则是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以色列联赛球队海法马卡比队,除了老将比卢普斯手感不佳,应该说其他引援还是很快的融入了新的球队体系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双方可能的首发位置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查尔莫斯VS詹宁斯

  詹宁斯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要高于查尔莫斯,而后者的命中率则是更胜一筹。由于两人在各自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不同,对于查尔莫斯来说,本场比赛防守和助攻才是应该最先做好的,关键时刻他的三分冷箭能力相信也会给詹宁斯造成一些麻烦。作为活塞队的得分点之一,詹宁斯更需要在进攻端有所贡献。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