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夜会菲律宾女星 两人因推特相识(图)

帕森斯夜会菲律宾女星
1/19

帕森斯夜会菲律宾女星

2013年10月11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火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一到菲律宾没有闲着,白天训练和做活动,晚上夜会菲律宾著名演员兼歌手K.C.康赛普逊,两人共进晚餐。

  帕森斯承认在星期三的晚上与康赛普逊一起吃晚饭,康赛普逊是菲律宾本国女演员、主持人和流行歌手,今年28岁,还是联合国世界粮食组织计划抵抗饥饿行动国家大使。

  作为二年级生的帕森斯和这位菲律宾女明星是通过 中间朋友介绍认识的,但两人成为朋友还是通过推特上的沟通和互动,这就是传说中的网友。去年五月的时候,两人就在推特上相互交换过信息。帕森斯这次随火箭队来菲律宾打海外季前赛,康赛普逊尽地主之谊邀请帕森斯一起共进晚餐。

  帕森斯对于晚餐的内容没有透露太多,只是对康赛普逊和她主持人丈夫以及她的女儿表示感谢,“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昨晚我们一起聊得很开心。”

  (澈)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