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球迷不屑于国足 “他们既没外援也没里皮”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下周,国足便将前往客场进行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虽然目前队中遭遇大面积的伤病问题,但这并未阻挡国足主帅傅博求胜的渴望,甚至他还表示要主客场双杀对手,“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要在印尼队身上取6分!”不过,对手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印尼球迷同样反击道,既然泰国队也能大胜国足,“我们为什么不能打他们8:0!”

  坦然面对困难

  目前,国足正在广东清远紧锣密鼓地准备与印尼队的比赛,但摆在国足面前最为严峻的问题,则是始料未及的伤病。杨旭、张琳芃、孙可、赵旭日……看着这一个个伤病名单上的队员,国足大半个主力阵容“非战斗减员”。艰难的现状让主帅傅博颇感无奈,他也只能一次次直言需要积极面对。“大家都看到了,现在伤病确实是最大的问题。由于联赛接近尾声,队员们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多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傅博说,“既然现状是这样,那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应对工作。包括征调新队员进来,训练以恢复和调整为主等。”

  此外,除了球队内部的困难,对于客场的一些干扰国足也是做好了准备。“天气问题相对来说克服还容易些,虽然印尼比广州热,但是比赛是在晚间进行,我相信队员们完全具备这样的适应能力。至于印尼所谓的‘魔鬼主场’,作为职业球员做好心理准备就好了,我们不会因此惧怕任何对手。”傅博说。

  做足迎接困难的准备,国足此次前往印尼,最终的目标自然便是争胜。“之前的地面渗透打法还是会坚持,还有任意球战术、增加一些斜长传等,这些都是针对东南亚球队的有效手段。”傅博说,“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要在印尼队身上取6分,因此客场的首回合交锋,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值得一提的是,傅博在出征前还会与恒大主帅里皮进行沟通,向这位世界级名帅“讨教”一些技战术问题——比如如何更好使用恒大的队员。

  印尼球迷信心足

  国足喊出了主客场双杀的目标,印尼队可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同样也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一场胜利。“没事,他们国家队既没有外援也没有世界名帅里皮,印尼肯定会获胜。”“印尼的目标是全取三分,我相信拿下中国队不在话下。”

  不久之前国足的名单公布之后,同样也是立即引起了印尼球迷的热议。尤其是门将曾诚,作为曾经加盟印尼联赛的首位中国球员,一些熟悉曾诚的资深球迷便为印尼国家队出谋划策,点出曾诚的优点和弱点并建议主帅安排针对性战术。“他的优点是高空球处理得不错,缺点是地面球控制不好。印尼的主教练一定要好好针对他制定相关的战术。”

  不仅如此,一些印尼球迷甚至还拿出了国足曾经1:5惨败泰国队的事例,希望印尼队能够效仿泰国队再送国足一场惨败。“前段时间中国队被泰国人狂灌了五个球,泰国人可以,我们印尼为何不可以呢?来个痛痛快快的8:0吧!”“我们遇到泰国队,绝对不可能被打入五球,中国队的实力其实并不怎么样!”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8677.shtml report 1307 下周,国足便将前往客场进行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虽然目前队中遭遇大面积的伤病问题,但这并未阻挡国足主帅傅博求胜的渴望,甚至他还表示要主客场双杀对手,“中国队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