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金隅首秀现铁闸本色 猴哥来了彻底解放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同欧洲劲旅皇马的较量里,孙悦终于迎来了加盟北京金隅后正式比赛的首秀。孙悦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6投3中砍下6分表现尚可。最为令人欣慰的,则是孙悦同马布里、莫里斯之间正在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这也将是决定北京金隅能否在新赛季里挑战广东王朝的关键。

  上赛季CBA半决赛里,北京金隅以0-3大比分惨败给山东黄金无缘决赛,这对卫冕冠军来说不啻于奇耻大辱。北京金隅痛定思痛之余,亦是加大引援力度避免重蹈覆辙,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孙悦加盟。北京金隅引进孙悦展开军备竞赛,目标自然是推翻广东王朝重夺总冠军。同欧洲劲旅皇马之战,也是孙悦加盟北京金隅后所参加的首场较量,故而他能有何种表现也是分外的引人注目。

  孙悦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颇受质疑,尤其今年亚锦赛场均仅得2.6分,无一场上双且有三场得分吞零的情况下,关于他的指责更是铺天盖地。孙悦低迷的状态延续到了全运会的前两战,面对浙江和广东时他仅得到2分和3分。当面对湖北时,孙悦终于找到感觉进入到了状态,17投7中砍下22分,终于再打出酣畅淋漓的比赛。以此为契机,孙悦四场比赛得分上双,终于洗刷“N投1中男”的恶名。

  作为北京争冠的重要拼图,他的表现如何也对球队的前景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孙悦在场上的首次进攻里,便展现出了他同马布里之间的默契,正是在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以一记高难度的转身跳投将球打入,这也是北京队在本场比赛里的首次得分。

  征战全运会时,闵鹿蕾曾大力肯定孙悦的领袖地位。如今到了北京金隅队,由于有马布里的存在,也令孙悦难以继续占据着核心及领袖的位置。但在北京金隅队里,孙悦则依然是北京阵中重要的进攻利器。孙悦在进攻端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无论是自己进攻还是为队友输送机会,孙悦亦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次节比赛里,孙悦便曾在低位果断向队友要球,随后再以灵活的脚步巧妙的摆脱了防守球员的盯梢,轻松突破将球打成,这个入球亦是充分的说明了孙悦的实力。当然孙悦并非只自己闷头进攻,需要他为队友做出支援的时候,他也是毫不含糊。该节比赛里,孙悦便曾在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后,再果断将球分出,这也令莫里斯在内线轻松获得了上篮的机会。孙悦同队友之间,也正逐渐形成默契的化学反应。

  当然孙悦不仅仅是在进攻,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同样积极。首节比赛里,当费尔南德斯带球突破时,孙悦及时守住了自己的位置,随后他选择了招牌式的盖火锅。虽然这次防守被吹罚了犯规,但孙悦的积极却依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末节比赛里,孙悦还曾断球成功创造了快攻扣篮的机会。(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95008.shtml report 1105 同欧洲劲旅皇马的较量里,孙悦终于迎来了加盟北京金隅后正式比赛的首秀。孙悦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6投3中砍下6分表现尚可。最为令人欣慰的,则是孙悦同马布里、莫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