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大帝拍微电影变励志偶像 激励屌丝逆袭(图)

1/10

2013年10月12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在网民力量无穷大的草根时代,“屌丝”、“逆袭”这两词的火爆程度从2012年一直延续到2013年,而屌丝大帝李毅跨界出演的《屌丝逆袭篇》是大帝继《101次求婚》宣传片后,又一亲情主演的力作。

  与往日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酷帅形象不同,李毅扮演的造型最重要的是要凸显屌丝气质,虽然是逆袭大帝,可逆袭之前的屌丝形象是每一个平民玩家最真实的经历。李毅此次强力传播屌丝逆袭文化,首次以“屌神”的形象出现,惊爆眼球。该片汇聚了屌丝、女神、高富帅、白富美、富二代等多种元素,由李毅大帝和屌丝、女神共同演绎。

  《屌丝逆袭篇》采用周星弛的解构手法,电影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没车没房的屌丝,如何努力成长,最后逆袭成功的故事。“屌丝之神”李毅在片中至关重要,将“逆袭”的气氛推到顶点,一裘若仙的白袍,头戴希望的橄榄枝,慈祥的微笑,手持《屌丝逆袭篇》宝典,要来解救世上成千上万的屌丝们。

  无论是李毅大帝在影片中的恶搞“屌神”扮相,正宗屌丝那木然的表情与苦逼经历,还是暴发户霸气侧漏的雷人出场,以及深得石榴姐、如花精髓的女屌丝,再到最后真女神的唯美出现,都在网上爆红开来,引发广大网友或崇拜或吐槽或搞笑或求问或感动的点评。

  (守书奴)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