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转会板上钉钉 巴甲豪门确认和恒大达成一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尽管广州球迷数次在赛场打出挽留孔卡的标语,但是这位“天体之王”的离去已经难以避免。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尽管广州球迷数次在赛场打出挽留孔卡的标语,但是这位“天体之王”的离去已经难以避免。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弗鲁米嫩塞主席亲口确认已与广州恒大达成一致

  孔卡,不舍……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的阿根廷外援孔卡在赛季末将回归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弗鲁米嫩塞主席西蒙斯近日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了此事。此前孔卡和弗鲁米嫩塞的谈判一直呈胶着状态,但西蒙斯的证实让孔卡回归巴甲基本已成现实。

  巴甲豪门财政好转

  孔卡希望回归巴西并且重新加入弗鲁米嫩塞早已不是秘密,早在数月之前,孔卡的经纪人就开始为此事奔波。一旦孔卡赛季末真的离队,广州恒大肯定要寻找新的外援。俱乐部此前仅以550万欧元引进埃尔克森取得极好效果一事,让俱乐部对里皮的眼光笃信不疑,俱乐部期待里皮的儿子大卫能找来升值空间更大的外援。

  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的谈判早早开启,双方最大的障碍是合同的年薪和年限。弗鲁米嫩塞此前受到财政危机的影响,赞助商一度想撤资,所以孔卡的高价合同成为弗鲁米嫩塞难以承受的负担,双方的谈判一度处于搁浅状态。所幸的是,近期弗鲁米嫩塞的财政状况有所好转,同时赞助商也同意继续投资,为此弗鲁米嫩塞对承担孔卡的薪金又有了底气。

  不排除炒作求赞助嫌疑

  “孔卡明年将回归弗鲁米嫩塞,这点我们已经和广州恒大达成了一致。”西蒙斯说,“这个赛季我们已经不太可能再拥有孔卡了,但是我们和广州恒大进行了多次沟通,双方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

  外界认为,西蒙斯在电视台的言论有可能是在炒作孔卡的回归,以此吸引赞助商的关注。但毫无疑问的是,孔卡依然没有和广州恒大讨论续约的话题,孔卡在年底将以自由身离开基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12/content_2417130.htm report 1348 尽管广州球迷数次在赛场打出挽留孔卡的标语,但是这位“天体之王”的离去已经难以避免。本报记者廖艺摄弗鲁米嫩塞主席亲口确认已与广州恒大达成一致孔卡,不舍&helli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