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邴常宝签德科经纪公司 有望加盟豪门(图)

来源:搜狐体育
 邴常宝与德科合影

  邴常宝,一个让人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他从未在中国的各级联赛踢球,却因为其跌宕起伏的留洋生涯而备受中国媒体的关注。而就他的身影开始逐渐远离中国的主流媒体时,他却摇身一变,以一个全新的角色展现在世人的面前,那就是葡萄牙球星德科经纪公司的合作者。

  涉足足球经纪圈

  自从今年年初返回巴西之后,邴常宝就一直在寻找新的俱乐部。由于种种原因,邴常宝始终未能签约新东家。但一次偶然的机会瞬间就改变了他的人生。一天,他在巴西合伙人马库斯将其介绍给巴西网络数字公司FROG的股东,而透过后者与德科的私人关系,邴常宝与德科相识,并成为这位前巴萨球星座上宾。当时,德科已经在里约注册了一家名叫arpoadorsports的体育经纪公司。作为一名在巴留洋多年的中国人,邴常宝不仅精通葡语,而且自身也已完全融入巴西当地的生活环境,因此,在中、巴之间左右逢源的他,很快便在德科的盛情邀请下,加入了这位葡萄牙球星的经纪公司,而在与arpoador sports“联姻”之后,德科自然而言也成为了常宝的足球经纪人。

  据邴常宝介绍,德科的经纪公司涉足于足球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球员经济、赛事组织、以及与足球相关的房地产项目。目前,邴常宝在德科公司的主要任务就是面向中国,帮在巴的中国企业联系巴西当地的明星来代言产品。据相关人士透露,德科的经纪公司与葡萄牙著名的经纪巨鳄门德斯建立了合作伙伴的关系。置身其中,邴常宝势必将获得更大的施展舞台。事实上,早在去年回国之际,邴常宝就曾想通过自己的语言优势以及人脉,将自己所相知的一些巴西球员介绍给中国的俱乐部,从中做一些球员经纪人的工作。相比其他的经纪人,他自认为更了解球员的脾性以及技术特点,在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俱乐部比较熟知的情况下,他能更有针对性地为中超各队提供符合其要求的外援。而他的好友,青岛中能外援布鲁诺的成功就或多或少来自他的帮助和建议。

  梦想加盟大球会

  在足球经纪的领域,邴常宝已经有了不错的发展。但即便如此,这位鞍山小伙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踢球梦想。在他看来,之前没有经纪人,一直是其职业生涯在巴西不顺遂的主要原因。在他小有名气后,许多巴西的经纪人都想与他进行合作。一度,邴常宝曾同时拥有两个经纪人,一个叫马科斯,另一个叫佩德罗·佩雷拉。此前,常宝曾一直在巴西的低级别联赛打拼,在他看来,这些联赛水平低,年轻球员太多,对自己水平的提高并不实质性的帮助,再加上这些小俱乐部的硬件条件差,草皮质量不好,踢球受伤的风险也很大。所以,他更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在巴西高等级的联赛踢球。即便现在有经纪公司的事情要忙,但邴常保一刻也没有放松自己日常的足球训练,为此,他曾跟队巴西沙滩足球队在里约的训练基地一起训练,而在沙滩国家队离开后,他也会经常去与朋友踢球保持状态。现如今,在与德科合作之后,邴常宝完全能凭借经纪公司的人脉和运作,得到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据常宝自己介绍,现在经纪公司已经帮他在联系一些大的俱乐部,在不久之后,他或许就能正式开启自己留洋生涯的又一段新的旅程。

  事实上,在陈志钊之前,邴常宝曾有望成为征战巴甲联赛的中国第一人。但由于经纪人以及名气的缘故,他最终在2011年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擦肩而过。而在2012年,他又曾有机会与同处于圣保罗州的葡萄牙人签约。当初,在圣保罗州次级别联赛中,代表保利斯塔出战的邴常宝就曾给葡萄牙人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葡萄牙人俱乐部已经与待业在家的前国门迪达签约,而为了以示对邴常保的重视,对方甚至表示要为迪达和邴常保一起举行隆重的加盟仪式。但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作为当年的升班马,葡萄牙人在巴甲开赛初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深陷保级压力的大背景下,邴常保的签约最终被无限期拖延,以至于到最后不了了之。

  据邴常宝自己介绍,今年,他就可能陪同葡萄牙球星德科访华。尽管留洋多年,但骨子里的邴常宝依旧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而“衣锦还乡”也始终是他留巴多年的梦想,现如今,在加入德科的经纪公司后,他已阶段性地证明了自身的能力,而1989年出生的常宝,也仍有时间和机会来实现他在足球领域更大的抱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24027.shtml report 2373  邴常宝与德科合影邴常宝,一个让人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他从未在中国的各级联赛踢球,却因为其跌宕起伏的留洋生涯而备受中国媒体的关注。而就他的身影开始逐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