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排球专题 > 2013东亚运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男排二队0-3日本无缘决赛 与韩国争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年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排竞赛激战至半决赛,由国少为主、国青为辅的中国男排(二队)坐镇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主场,力拼三局以0-3(17-25、22-25、22-25)遭日本亚洲杯阵容零封无缘决赛,季军战对手是以0-3不敌中华台北的韩国队。

  中国男排在单循环赛以1-3不敌日本、3-0零封香港和韩国、2-3惜败中华台北、凭借两胜两负积7分第三出线,半决赛启用主攻9号浙江朱志远和14号河北夏润涛、副攻11号上海秦臻和10号河南李渊博、接应1号上海张哲嘉、二传13号江苏于垚辰、自由人3号上海支家澄首发,国少男排早前曾经在今年世少赛摘银平历史最佳战绩。

  反观日本军团则是3-1闯关中国、2-3惨遭中华台北翻盘、3-1力擒韩国、3-0零封香港,战绩改写到三胜一负积10分,落后于中华台北(四连胜10分)位居次席,此役派遣主攻2号千千木骏介和7号星野秀知、副攻4号盐田达也和11号伏见大和、接应9号出耒田敬、二传5号梅野聪、自由人3号吉贺太一郎亮相,其中六位选手参加过去年的男排亚洲杯。

  第一局,中国夏润涛打手出界、李渊博拦网、朱志远平拉开相持到4-4,张哲嘉意外崴脚被八一6号唐川航换下;当唐川航拦网和借打手、朱志远巧打改写到11-11平,中国男排前排触网、于垚辰过网击球落后到13-17;在于垚辰拦网被借打手、千千木骏介后攻被拉开到13-20后,日本盐田达也发球滚网落在界内、出耒田敬右翼突破、李渊博传球连击以25-17先胜。

  第二局,中国男排改由二传16号广东毛天一、副攻8号山东王号顶替于垚辰和李渊博登场,通过秦臻打手出界、唐川航和朱志远反击以5-3领先开局;不过,夏润涛强攻被拦落后到9-12主动请求暂停,日本千千木骏介轻吊、星野秀知拦网扩大到16-11;在朱志远封堵、毛天一二次球迫近到17-20后,日本伏见大和近体快、千千木骏介冲进以25-22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中国秦臻近体快、李渊博拦网、朱志远梯次战平到6-6,又是朱志远借打手和探头球改写到12-11迫使日本主动暂停;不过,日本出耒田敬后攻在13-13平连得2分,随即是由千千木骏介防反和打手出界、盐田达也跳发得分扩大到18-15和20-16;在朱志远被拦、李渊博触网改写到19-22后,中国男排未拦住盐田达也快攻和星野秀知突破以22-25无缘决赛。

  在稍早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男排直落三局以3-0(25-11、25-15、25-18)轻取韩国赢得决赛资格。10月13日,东亚运动会男排竞赛进行到收官日,冠军争夺战是在日本和中华台北两强之间展开,而中国与韩国将为铜牌展开较量。(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51711.shtml report 2387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年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排竞赛激战至半决赛,由国少为主、国青为辅的中国男排(二队)坐镇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主场,力拼三局以0-3(17-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