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寒心齐达内竟选里贝里 昔日好搭档均有进球

来源:南方都市报

  聚焦

  C罗,你怎能让齐达内违心

  最近,齐达内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里贝里和C罗)两人都有资格获得金球奖。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金球奖给里贝里,因为他在拜仁拿到三冠的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说C罗听到这番话后又一次不高兴了,认为齐祖的言论违背了皇马的约定,他与皇马续约时,俱乐部承诺上下一致为他争取金球奖造势。

  但在这一轮世界杯预选赛中,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在急需抢分的情况下被以色列1比1逼平,目前落后小组第一名俄罗斯3分。由于俄罗斯最后一轮面对的是阿塞拜疆,只需再取1分就可确保出线,这几乎再一次将葡萄牙推到附加赛的决斗场,从目前欧洲区积分榜情况看,附加赛球队将包含法国和瑞典等强队。

  里贝里,热身赛也疯狂

  由于本轮预选赛轮空,法国队安排了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高卢雄鸡一改过去几场比赛破门乏术的状况,以6比0大胜袋鼠。里贝里在比赛中从第8分钟的点球破门开始,在43分钟内奉献1个进球3次助攻,成为法国队大胜的关键先生。

  凭借上赛季在拜仁的出色发挥,里贝里已经获得“2012-2013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称号。如果延续在法国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在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上,里贝里也能够在这个非大赛年压倒梅西和C罗,而不会像2010年的斯内德那样留下遗憾。

  昔日好搭档,都有进球

  对葡萄牙比赛结果失望的C罗更是痛骂全队不成熟,失去追分良机。而他的昔日俱乐部好搭档,则都在各自国家队比赛中立下功劳。英格兰主场4比1大胜黑山,继续领跑H组,鲁尼在比赛第49分钟打进英格兰第一球,这也是他近5场世预赛的第6个进球。在C罗夺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2008年,鲁尼在曼联甘当绿叶的奉献成为C罗夺奖的垫脚石。

  德国队3比0击败爱尔兰之后提前1轮出线,在皇马时期为C罗助攻最多的厄齐尔在补时阶段打进第三球。失去这位好帮手,C罗下半年的进球也没有上半年强势。

  梅西的帮手更出色

  梅西因伤缺席了国家队比赛,但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还是3比1击败了秘鲁。梅西在国家队的小伙伴看起来比C罗的葡萄牙队友们靠谱很多,担任场上队长的迪马利亚成为阿根廷的进攻主导者,两位原来的替补前锋拉韦奇和帕拉西奥包办了阿根廷三个进球。

  明年的世界杯,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仍将是阿根廷当仁不让的主力,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的特维斯如今已被排除在外,但球队进攻线主次更加分明,正如帕拉西奥说的:“我不能像他们那样,因为他们是国际巨星,但我会做好我自己。”

  本版撰稿: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6040.shtml report 1733 聚焦C罗,你怎能让齐达内违心最近,齐达内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里贝里和C罗)两人都有资格获得金球奖。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金球奖给里贝里,因为他在拜仁拿到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