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满意台北赛火箭表现 炙热状态获麦帅狂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季前赛火箭胜步行者 林书豪疯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14日ABS网消息:台北赛林书豪大放异彩,他的表现获得了主帅麦克海尔的充分肯定,后者对林书豪的炙热状态和刻苦训练予以了极大的肯定。当然,林书豪也坦承,台北赛的结果让他感觉很满意。

  昨天与步行者之战,林书豪重新首发登场,他在35分钟内8投6中,贡献17分4次助攻3次抢断,其中三分球4投3,还上演了回追20米飞帽格兰杰的精彩镜头,彻底引爆了现场的13000名球迷,让人依稀想起了当年的“林疯狂”热潮。

  比赛开始前几分钟,林书豪刚露面,便获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毕竟我们赢了。在这里打球真的很疯狂,球迷们非常热情,现场效果也很好。”林书豪如是说道。

  麦克海尔则表示:“现场气氛真的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是的,这里很明显是林书豪的主场,他打的非常棒。”

  尽管如此,林书豪暂时仍没锁定新赛季的首发席位,下一场比赛贝弗利将会再次首发登场。对于麦帅来说,他要轮番试验,以确定谁首发更有利于火箭的整体利益。业界不少专家认为,让林书豪打替补,对他本人和球队来说都是好事。

  “过去一周到10天,林书豪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的非常非常棒,我想他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也很满意,林的心理状态也很好。”麦克海尔说。他同时表示,能理解林书豪肩负的重大压力。

  自从在尼克斯大爆发一战成名后,林书豪受到了媒体的强烈关注,但上赛季与雷霆的季后赛中,他的低迷表现让人失望。今年夏天,火箭得到霍华德后,一度产生了交易林书豪的想法,而这也成为了后者的上进动力。

  “他是个非常好的年轻人,这个夏天训练的非常刻苦。”麦帅说。暑期里,林书豪训练了三分球、左手运球等内容,还减轻了体重,让自己变得更快更结实,而这些努力将会帮助他在常规赛中收获回报。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00522.shtml report 3138 季前赛火箭胜步行者林书豪疯狂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14日ABS网消息:台北赛林书豪大放异彩,他的表现获得了主帅麦克海尔的充分肯定,后者对林书豪的炙热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