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声明股权转让已签署 莫拉蒂祝福三股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米官方宣布莫拉蒂与印尼财团达成协议,托希尔、鲁斯拉尼、索埃特德约名下的ISC集团将收购国米70%股份,成为国米大股东。

  国米官方声明如下:

  2013年10月15日,莫拉蒂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埃里克-托希尔、罗桑-鲁斯拉尼、汉迪-索埃特德约名下的ISC集团将注入资金,收购国米70%股份。

  国米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知名的俱乐部之一。曾经赢得过18个意甲联赛冠军、三个冠军联赛冠军、两个洲际杯冠军、一个世俱杯冠军。在意甲105年历史上,国米是唯一一支没有降过级的球队。国米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在欧洲拥有2000万支持者,在全球更有预计1.6亿支持者。

  莫拉蒂家族在国米史册上书写下了光辉的篇章,从安杰洛-莫拉蒂的大国米时代1963-1966年间,三夺意甲联赛冠军、两夺冠军杯冠军、两夺洲际杯冠军,到马西莫-莫拉蒂2010年包揽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冠军联赛、意大利超级杯、世俱杯五项冠军。现在,为了确保俱乐部有光明的未来,莫拉蒂家族决定采取行动,为国米的全球化铺平道路。

  托希尔、鲁斯拉尼、索埃特德约将和莫拉蒂家族共同努力,以确保国米有一个成功的未来,使得俱乐部在意甲、欧洲和全球都具备极强的竞争力,这也符合国米自1908年成立以来的理念。

  莫拉蒂表示:“我认为国米的历史将会书写新的篇章,感谢我们新的国际合作伙伴,我敢肯定这次合作将有助于国米未来取得一连串的成功,新的合作伙伴的热情和务实将是国米未来成功的保证。我祝福埃里克、罗桑、汉迪能够在球迷的信任和支持下,为国米带来更多的胜利,我和我的家人会和埃里克、罗桑、汉迪一起,续写这个美妙的故事。”

  托希尔谈到:“在我的生命中,今天是一个真正特殊的日子。我很荣幸,莫拉蒂先生能够托付给我这样的责任,让我带领国米书写新的篇章,我也很高兴他能够作为我的合作伙伴未来继续留在国米。从安杰洛到马西莫,莫拉蒂家族让国米成为世界上最受尊重的俱乐部之一。我是一个生意人,但我也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和国米的支持者,我现在迫不及待的要将我的激情和国际经验带给这个梦幻般的俱乐部和球迷。”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53150.shtml report 1405 国米官网截屏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米官方宣布莫拉蒂与印尼财团达成协议,托希尔、鲁斯拉尼、索埃特德约名下的ISC集团将收购国米70%股份,成为国米大股东。国米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