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尊神称霸南美压梅西 皇马弃购让温格瓜帅偷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日前在接受《点球点》的独家专访时,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明确表态,“苏亚雷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之间并不太合适,我无意签下他”,听闻此话后会有一大批人放下了悬着的心,利物浦的主教练罗杰斯暂时不必担心自己的头牌前锋被勾引了,阿森纳的温格如果还有想法那么也可以尽情压价了,当然还有拜仁慕尼黑的瓜迪奥拉,可或许唯一不高兴的人会是安切洛蒂吧,眼瞧着俱乐部明确表示无意南美世预赛的第一射手,再看看好不容易才打破球荒的本泽马,今年夏天如果5000万买了苏亚雷斯,再留住厄齐尔的话,那么现如今的皇家马德里会有所不同么?

  世预赛最后一战在主场迎战阿根廷,这是一场乌拉圭必须取胜的较量,重任之下苏亚雷斯表现出了巨星的本色,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苏亚雷斯就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前点卢加诺一晃,后点克里斯蒂安无人防守凌空抽射破门,1-0,苏亚雷斯助攻1次。第34分钟,克里斯蒂安在快速反击战中斜传禁区内,面对阿根廷双人包夹的防守,苏亚雷斯果断倒地,由于转播机位角度的问题,很难判断阿根廷后卫是否有犯规,但这就是苏亚雷斯的精明之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一蹴而就,1传1射1造点,还有比苏亚雷斯更适合皇家马德里的中锋么?别忘了在英超,刚刚解禁复出的苏神可是2场比赛射入3球。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左翼狂奔发动闪击战,由于他实在太有威胁,引得阿根廷3名后卫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身上,另一边的卡瓦尼根本被忽略了,苏亚雷斯随即轻巧地外脚背横传,无人防守的卡瓦尼重炮命中顶网,1射2传,苏亚雷斯包办了乌拉圭通往世界杯之路关键一战的全部贡献与荣耀,全场比赛第75分钟,苏亚雷斯还险些复刻了阿根廷队在98年世界杯时的经典任意球,他先是叫克里斯蒂安来自己身边耳语几句,随后队友挤入了禁区内的人群,苏亚雷斯准确直塞球推到了阿根廷的人墙身后,克里斯蒂安横向扯动后已经无人防守,只可惜他的右侧抽射偏出了门框。

  苏亚雷斯能进球,14场世预赛他共打入了11球,压过了10球的梅西,成为了南美区世预赛的射手王,苏亚雷斯还能进关键球,对阵巴拉圭时的破门得分帮助乌拉圭逼得平局,对阵秘鲁时的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逆转取胜,更有对阵智利时的大四喜表演,如果没有苏亚雷斯的数次救主,乌拉圭想靠卡瓦尼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根本就是个玩笑,相比之下再看看皇家马德里的正印中锋,最近两场法国国家队的比赛,本泽马连续坐上了板凳席,今晨更是等到球队胜局已定才被派上场,并且好不容易打破了超过1200分钟的进球荒,可是在伯纳乌,本泽马的球荒也已经达到了560分钟,民调显示在主力中锋的人选中“莫拉塔已经排在了本泽马之前”。

  弗洛伦蒂诺说“皇家马德里对苏亚雷斯没兴趣”,但是“对明年夏天收购法尔考很感兴趣”,这是实话么?非也,这不过是又一次的释放信号而已,弗洛伦蒂诺已经坦诚,皇家马德里的第一高薪属于C罗,其次是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两大队长,厄齐尔因索要700万欧年薪的续约合同不成才选择加盟阿森纳,同样对薪水不满意的还有伊瓜因,另外顶梁柱阿隆索也是不满意薪水才拒绝续约的,现在弗洛伦蒂诺倒是想买法尔考了?哥伦比亚“老虎”在摩纳哥的薪水是税后1400万欧,另有说法是达到了1800万欧,这样的高薪水是他去摩纳哥的原因,弗洛伦蒂诺根本不可能承担的起,更何况摩纳哥真的不差钱。(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95775.shtml report 2219 日前在接受《点球点》的独家专访时,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明确表态,“苏亚雷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之间并不太合适,我无意签下他”,听闻此话后会有一大批人放下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