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德哥尔摩赛费雷尔逆转过关 携拉奥尼奇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总奖金为530,165欧元的ATP250赛事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四日角逐。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苦斗三盘,4-6/6-3/6-1逆转美国选手索科。另外一场比赛,二号种子拉奥尼奇16记ACE球闯关,6-2/7-6(3)击败资格赛选手约翰逊,携手沃达斯科、古尔比斯、斯切佩尔、迪米特洛夫等人晋级八强。

  英国天才穆雷因伤赛季报销,因此亚洲赛季积分扣除后,费雷尔实现积分榜上超越,再次登上NO.3的位置,同时早已经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所以本站赛季,对于西班牙人而言可以轻松应对。第二轮首秀,费雷尔对阵索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97位,是美国男网涌现的又一个新星。

  第一盘比赛,费雷尔整体发挥慢热,特别是在二发环节,得分率竟然只有16%,同时一发得分率也只有69%的水准,面对着如此糟糕的发球状态,索科没有浪费机会,整盘逼出四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4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费雷尔的状态显著提升,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70%的水平,出色的发球状态显得保发更加顺利,没有给索科任何破发机会,同时在五个破发点上两次破发,6-3胜出追平总分。

  决胜盘比赛,费雷尔继续稳健表现,尽管遭遇三次破发危机,但是依靠着出色发挥,三次挽救破发点实现保发。同时,西班牙人还在三个破发点上把握两次机会,两度破发后以6-1锁定胜利,激战1小时37分钟上演逆转,晋级八强将对阵同胞沃达斯科,后者以6-2/3-6/6-3战胜芬兰好手涅米宁。

  二号种子拉奥尼奇目前冠军积分2770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依然具备冲击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本届赛事,加拿大人持外卡参赛,就是希望能够更多赚取积分。第二轮首秀,拉奥尼奇对阵约翰逊,第一盘比赛,加拿大人发挥出色,一发得分率高达百分百,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身两次破发之后以6-2轻松胜出。第二盘较量,拉奥尼奇错失七个破发点,双方前12局各自保发来到6-6平。抢七大战中,拉奥尼奇表现更加稳健,小分7-3再次胜出,直落两盘获胜跻身八强。

  男单第二轮其他场次:五号种子古尔比斯经过抢七激战,6-3/7-6(3)战胜荷兰选手斯尔斯林;四号种子安德森则是6-7(5)/4-6输给法国选手斯切佩尔;“莎娃男友”迪米特浪费表现出色,仅丢四局以6-1/6-3轻取德国选手斯特鲁夫。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26934.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总奖金为530,165欧元的ATP250赛事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四日角逐。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苦斗三盘,4-6/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