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中超!保级队惊现群殴 毛剑卿个性毁掉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超联赛剩下最后三轮,尚未"上岸"的保级球队上海申鑫队传出"内讧"——据《足球报》报道,在上一轮中超上海申鑫与上海东亚的德比战前,申鑫队内发生一起中超史上最暴力的群殴事件,以毛剑卿为首的一方为了给队友出头,与姜至鹏、刘殿座在基地打群架,毛剑卿最终被俱乐部"开除"。  

  群殴缘于申鑫队员在训练场对抗中的一次口角,10月3日,申鑫当时正在洪庙基地为5日与东亚队的德比战作准备,在训练中,替补一方的90后上海小将张煜东与主力一方的外援查尔顿在一次拼抢中,不慎放倒了后者,而此后皮球落在主力一方的姜志鹏面前,姜志鹏在申鑫队效力多年,在队中有一定地位,结果姜志鹏一脚踹向张煜东,以"教训"其要注意保护队友。

  张煜东先后被查尔顿和姜至鹏脚踢,但无奈教练并不站在他这边,因此窝着一肚子气。原本事件与毛剑卿并无关系,毛剑卿今年联赛二次转会中由国安租借至申鑫,他与另一队友徐文作为上海籍球员,当晚带上张煜东一同吃饭喝酒,在谈起下午的冲突时,毛剑卿等越说越气,并表示要为张煜东"出头"。

  当晚十点,以毛剑卿为首的四五名队员回到基地后,直闯姜至鹏和刘殿座同住的房间,据说当时姜志鹏也喝了酒,而毛剑卿等要求姜志鹏给说法,后者坚持认为自己没错,最终双方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了一场暴力群殴。据说双方打得很凶,情况已然失控,甚至后来围观的队友也担心受连累而不敢拉架。直到主帅郭光琪抵达之后,队友才开始拉架,最终分开群殴双方。

  得知消息之后,申鑫老板徐国良大发雷霆,决定开除毛剑卿,与其解除合同。由于目前申鑫仍未拿到足够保级的分数,加上目前队内外忧内患的情况,徐国良要求全队上下对此次群殴事件"封口"。

  "刺头"个性毁掉天才

  毛剑卿曾是85一代国奥队中最有天赋的前锋,然而刚烈而偏激的个性使他最终经历了"伤仲永"之痛。

  出生于上海的毛剑卿年少成名,出道时被看作是上海足球的未来之星。早在2002年,毛剑卿便被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相中。2004年法国土伦杯三四名决赛国青队1∶0击败巴西,毛剑卿打入制胜进球,凭借此役他一战成名,未够20岁便入选上海申花的一线队。

  毛剑卿喜欢喝酒,因为喝酒他曾结交损友,也曾因为酒精而频生事端。

  2006年,毛剑卿因为喝酒被申花队下放至预备队,次日时任申花主帅的吴金贵的宝马车发现被人双脚狠踹,所有矛头指向毛剑卿,这就是当年轰动上海滩的"宝马事件"。

  2008年12月1日凌晨,在上海避风塘餐厅内,由于邻桌的客人和毛剑卿所带的女伴打了个招呼,毛剑卿对此看不过眼,和上海男篮队员徐咏把拳头挥到对方的脸上,最终由于交不起10万赔偿金,毛剑卿付出了7天拘留罚款500元的代价。

  2009年6月初,由于在一次训练中被闻到满嘴酒气,毛剑卿再次被申花下放,在预备队也传出他耍大牌不好好训练的消息。

  除了场外的喝酒史,场上的毛剑卿同样"个性"十足,2007年,作为国脚的他被指与俱乐部配合隐瞒伤情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带伤入选国足的他被时任国足领队的蔚少辉开除出队。

  2010年,当时效力陕西队的他攻破旧主申花球门后,做了"抹脖子"的庆祝动作,导致申花球迷不满。

  从2004年进入申花一线队之后,短短十年间,他先后效力于深圳红钻、陕西人和、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被申鑫开除之后,还有哪家俱乐部容得下如此"刺头"?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29887.shtml report 1829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中超联赛剩下最后三轮,尚未"上岸"的保级球队上海申鑫队传出"内讧"——据《足球报》报道,在上一轮中超上海申鑫与上海东亚的德比战前,申鑫队内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