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热火杀招遭封杀 基德球衣退役激活篮网

1、热火官网
1/4

1、热火官网

2013年10月18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打得如火如荼,在热火与篮网的角逐之前,基德的号球衣也举行退役仪式。而在基德退役的感召之下,篮网打得格外来劲,最终以86-62击溃热火。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热火官网:热火快攻杀招遭封杀

  詹姆斯和波什两人都拿到16分,但这还不足以支撑起全队的攻势,他们是热火全队仅有的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得分第三高的查莫斯仅有9分入账,热火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惨淡的31.8%的命中率,因此即使是篮网全队43.2%的效率也不是很高,热火却根本无法翻身,导致了最终惨败24分给篮网。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今日的比赛当中,快攻得分上居然一分也没捞到,这也是他们在打小个子阵容当中的进攻大杀器,却惨遭封堵,双方都是在进行阵地战的软磨硬泡。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