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做客成都寄望锁中超名额 唐尧东鼓励多射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卡通戈求战欲望强烈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卡通戈求战欲望强烈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怎么还不射呀?老唐随即对黏球的进攻球员进行了处罚。昨日下午,赛前适应场地时主帅的这一做法表明建业对获胜的渴望。保级PK冲超,毋庸置疑,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本轮中甲的焦点之战。为了见证可能出现的历史时刻,几百名河南球迷千里迢迢赶赴成都。当然,10月19日,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是否将会成为建业足球的又一个历史拐点,还需要身后的哈尔滨毅腾和广州日之泉配合。

  赛前 老唐鼓励快射

  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赛前一片宁静,但老唐和麾下却心情难以平静,毕竟本场比赛将关系到一个赛季的努力成果,老唐吆喝球员的嗓门也比平日清脆了许多。

  除了张璐停赛,前来成都的建业队基本保持了一个完整的首发阵容。在简单的身体拉伸后,全队被分为两队打起了对抗。不知是为了麻痹对手,还是为让球员适应多个位置,这个对抗赛的阵容与平时赛前的主力打替补有较大区别。以卡通戈为首的进攻方包含徐洋、张力等多位进攻球员,而桑科领衔的防守方则有些混搭,替补进攻球员和主力防守球员掺杂在一起,看不出本来的面目。

  张力带球左晃右晃,过了桑科,又骗过李磊,好不容易看到了替补门将却又虚晃一枪,没有及时打门。这一举动让老唐不满:“还带球,还不射?”没想到主帅的话音未落,进攻方卷土重来,徐洋、卡通戈、张力连续配合精彩默契,但还是到门前配合过分细腻没有及时打门,这一下子老唐彻底恼了,吹停了比赛,让这几个球员做了一下俯卧撑,算是不听从战术指挥的惩罚。

  毕竟进攻端主力多,肖智率先打入一球,卡通戈没过多久也有一脚劲射。见教练组没有算进球的意思,还特意跑到边裁李洪武的身边,用手比画球门框的高度,示意这个球有效。这一细节,说明了卡通戈对进球的渴望。

  稍事休息喝口水,球队又被分为两组,董礼强带领防守球员练区域位置。老唐亲自看李洪武调教进攻球员射门,大战在即,看得出球员们对破门充满了强烈的欲望。打门很有力度,但欠缺角度,很多球都成了高射炮。

  解析 冲超需对手成全

  从河南赶来的媒体记者们黑压压地聚集了一小片,在训练场边很壮观,球员喝水时还戏谑:“这一年第一次见到了这么多大牌。”据了解,不仅省内媒体对这一可能出现的历史时刻十分关注,那些建业的铁杆粉丝更是惦记了许久。据提前赶赴成都的球迷大联盟会长元海山介绍:“300多名球迷来成都助威,有坐火车的,有坐飞机的,还有坐大巴的。大家都希望这场比赛能拿下来,球队早日冲超。”

  目前成都谢菲联积25分,排在倒数第四,保级形势还不明朗。在换帅后,该队2胜1平反弹势头十分明显,但由于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湖北华凯尔,因此要想不被拖入泥潭,需要死拼建业,至少在本轮拿到1分。

  另外两个冲超竞争对手本轮都是主场作战,哈尔滨毅腾对阵沈阳沈北,广州日之泉则是面对延边长白虎。相比而言,沈阳沈北和延边长白虎都属于无欲无求的主儿,特别是沈阳沈北的连胜势头被终止后,失去了战斗的动力,这可能有利于主队取胜。

  在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目前河南建业分别领先哈尔滨毅腾和广州日之泉4分和5分,因此冲超的前提是建立在本轮赢球基础上,还要寄希望于这两支球队丢分。即便建业顺利击败成都谢菲联,但只要哈尔滨毅腾和广州日之泉都赢球,悬念还将继续下去,冲超还得拖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3303.shtml report 2135 卡通戈求战欲望强烈河南商报记者侯建勋/摄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怎么还不射呀?老唐随即对黏球的进攻球员进行了处罚。昨日下午,赛前适应场地时主帅的这一做法表明建业对获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