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负阿尔滨重返亚冠希望泡汤 沈祥福仍称满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0月18日下午,上海申花在第28轮联赛中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90分钟战罢,申花0:1失利,彻底失去了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虽然遗憾,但仍为完成了保级任务而感到满意。

  申花近7轮中超取得了5场胜利,顺利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级任务,假如本轮客场能在大连全取3分,仍有机会竞争下赛季的亚冠名额。

  莫雷诺本轮解禁复出,徐亮、曹赟定伤停,申花队中的王大雷、戴琳、王寿挺和阎嵩四人回到家乡作战。大连阿尔滨领先降级区的长春亚泰6分,理论上还没有摆脱降级危险。阿尔滨近3轮中超1平2负未尝胜绩,但近8个中超主场3胜5平保持不败。

  首发名单中,申花的郑凯木和莫雷诺顶替徐亮和托兰佐。比赛开始后,阿尔滨频频利用边路向上海申花施压,左路的于汉超格外活跃。第8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左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王大雷小禁区内轻松将球摘得。

  开赛之后,申花进攻机会不多,直到第25分钟才获得第一脚射门。第39分钟,莫雷诺铲倒陈涛,拿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第43分钟,于汉超凌空抽射,王大雷奋勇将球封出。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申花率先换人,战怡麟替下郑凯木。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中路组织进攻,赵和靖禁区右路传中,不过皮球歪打正着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球门,阿尔滨以诡异的方式取得1:0领先。4分钟后,董学升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门将王大雷侧身将球封出。

  最后30分钟内,尽管申花先后换上托兰佐和姜坤,但始终无法攻破阿尔滨的球门。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

  原本上海申花还有一丝进军亚冠的可能,但随着自己输球、贵州人和昨天4:2战胜辽宁宏运,申花重返亚冠的希望变成了泡影。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731.shtml report 859 晨报记者孙俊毅10月18日下午,上海申花在第28轮联赛中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90分钟战罢,申花0:1失利,彻底失去了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虽然遗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