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不你上”成中能内讧导火索 当事人微博致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保级形势最凶险的青岛中能,在对阵恒大中场休息时居然出现了“内讧”:矫喆和李壮飞因为讨论比赛细节问题争吵了起来,中能官员和队员迅速介入,争吵很快化解。

  事情的经过是:中场休息时,李壮飞走向休息室,矫喆走到他身边,告诉李壮飞要往前顶顶。此时,正因为本队0比2落后而郁闷的李壮飞,对于矫喆的建议并不认可,两人发生口角,争吵中李壮飞一句“要不你上”惹恼了矫喆,据悉,当时作为老队员的矫喆极为愤怒。不过,俱乐部副总于红毅、栗鹏等首发队员、以及所有替补球员迅速拉开了双方,避免了双方升级到打架的可能。下半场一开始,冲突一方的李壮飞被宋文杰换下,第65分钟,矫喆替补登场,但久疏战阵的矫喆并没有能够挽救球队的命运。

  对此次冲突,中能俱乐部选择了一种相对宽容的态度。“队员做得都不对,不管怎样不应该发生冲突,不过在俱乐部看来,这也不是太大的问题,双方争吵的起源是针对比赛中的细节,矫喆作为老队员也是出于好心,李壮飞则刚刚从赛场走下来,当时0比2落后,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心态失衡是很正常的,俱乐部随后会通过批评等方式处理这件事情。”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能主帅斯特瓦在被问及内讧的话题时,表情不满地说:“没有。”随后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昨天,“内讧门”的主角李壮飞通过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表示大家都是为了球队:“我和喆哥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好,我们一直住同一房间,感情非常好,他一直以来是我的老大哥,能力经验人品都毋庸置疑,都是性情中人,都为了球队才会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47920.shtml report 673 保级形势最凶险的青岛中能,在对阵恒大中场休息时居然出现了“内讧”:矫喆和李壮飞因为讨论比赛细节问题争吵了起来,中能官员和队员迅速介入,争吵很快化解。事情的经过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