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FC访李章洙:恒大一优势明显 决赛结果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10月26日,2013亚冠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演。大战来临之际,首尔FC俱乐部采访了韩国著名教练,在2005-2006赛季担任过首尔FC主帅的李章洙。中韩两国联赛中丰富的执教经历,也让铁帅对于本场比赛有独到的发言权。采访中李章洙对比了两队的优势和弱点,对于自己过去的弟子赞赏有加,并坦言两队势均力敌比赛结果很难预料。

  在中国家喻户晓的韩国铁帅李章洙,曾在2005-2006赛季执教过恒大亚冠决赛的对手首尔FC,并且李章洙在去年刚刚离开恒大,对两支球队的情况知根知底。采访开始李章洙首先表达了对首尔FC球迷的歉意:“2006年离开首尔FC的时候,没能正式的跟大家道个别,我一直感到很抱歉。作为曾经的首尔FC主帅,我也借此机会对支持过我的球迷表示感谢。”

  记者:过去那段时间过得怎样?

  李章洙:2006年离开首尔FC,2007年再次回到中国,执教了北京国安三年,再次执教别的球队,那支球队就是广州恒大。也就是10月26日亚冠决赛的那支球队,事实上那只球队以前是在中国次级联赛里的,我在广州恒大执教了3年去年才回的韩国。

  记者:您曾经执教过广州恒大,能谈谈自己的感受么?

  李章洙:怎么说呢,其实是个很大的冒险。不过很幸运,我去执教的第一年我们就从中甲升入中超。当年是中甲的冠军,第二年在中超又是冠军。最终有不错的结果,所以我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有意义的。

  记者:广州恒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李章洙:从我的角度来看,广州恒大最大的优势在于球队的磨合程度。当时球队的队长郑智,左边卫孙祥,这些球员都是我们在中甲的时候就引进的,郜林也是这样的。现在的首发之中,有的是升入中超之后引进的,这些球员这样一起踢了4年,球队的默契度是广州的优势。

  但是引进外援也是这样,我们有引进26岁以下球员这样的政策。完全按照当时的引援基准,这些球员现在25、26、27正直当打之年,所以我认为这些优秀的球员多年在一起的默契程度,是广州恒大最大的优势。

  记者:谈谈首尔FC的变化?

  李章洙:跟我在的时候变了很多。当时是2005-2006年,大部分首发球员都换了。当时最初引进的是安迪尔森(曾在大连效力多年),他现在还在首尔打首发我觉得是当之无愧的。当时在预备队的年轻球员,高明镇,高尧韩现在都已经坐稳主力,都过了这么多年了。不管怎么说,球队成长的很好,我觉得很高兴。

  记者:谈谈安迪尔森,你曾经一手购进的前大连实德外援……

  李章洙:没想到他能在首尔FC踢那么久,他在那至少踢了6年。他来首尔的时候就有些年纪了,我走了之后也经常关注他。他是那种很努力坚持不懈的那种人,实际上外援能在一个队呆7、8年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往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再踢一两年没问题,他自己的竞技身体状态保持的很好。

  记者:关于首尔FC主帅崔龙洙有何评价?

  李章洙:他做的超出了我预想。他能有这样的成绩我打心里为他高兴,他也是韩国足球史上比较年轻的主帅,像现在这样发展以后会大有成就。他现在做的已经很好,我也没有什么忠告能说给他(笑)。

  记者:预测下本场比赛的结果?

  李章洙:结果谁都无法预测。从球队的攻击力,以及中场实力来看,两队的风格类似。结果我无法预测。(浩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9874.shtml report 2671 李章洙大赞昔日弟子称首尔与恒大势均力敌(图)搜狐体育讯10月26日,2013亚冠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演。大战来临之际,首尔FC俱乐部采访了韩国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