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防线王牌恐无缘PK恒大 崔龙洙:50%首发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37岁的前实德功勋安迪尔森伤情存疑(资料图)
37岁的前实德功勋安迪尔森伤情存疑,出战恒大前景不明(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距离亚冠决赛首回合开打已不足4天,作为广州恒大对手的首尔FC队,正在悄然封训积极备战。由于首回合坐镇主场对阵恒大,首尔队能否顺利问鼎亚冠,26日的第一回合较量至关重要。不过,目前这支首尔队正面临防线无人的危机。尤其在双中卫的位置,首尔队甚至都没有一名合适的替补球员。而主帅崔龙洙也正在苦思良策,试图争取37岁老将安迪尔森的复出。

  作为首尔FC阵中目前资历较老的球员之一,安迪尔森在球队内被冠以“大哥”的称号。虽然年龄已达37岁,但这位前实德功勋外援,却是目前崔龙洙最为倚重的防守悍将。除去出众的体能、良好的防守感,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外,安迪尔森所具有多面手的特征,确是首尔主帅最为看重的一点:可司职左后卫、中后卫、防守型中场,且具备在实战中前插得分的能力。

  不过,因为受到左膝伤势的影响,安迪尔森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其实,首尔FC队中的河大成+高明镇,算是K联赛最高水平的双后腰组合。但他们英勇善战的背后,离不开安迪尔森在后面的防守保障。”《日刊体育》点评称。但进入9月以来,K联赛+亚冠的双线密集赛程,令首尔FC队上下有些吃不消。自客场2-2战平伊朗埃斯特拉达尔以来,首尔队最近三场比赛竟无一胜绩,且连续两个0-2不敌水原三星、蔚山现代。22日出版的《体育世界报》更是尖锐地指出:“首尔的防守体系已经在超负荷运转,现在到了防线复活的时候了!”

  韩国记者权泳俊对此也分析认为,首尔FC队目前的短板已比较明显,即中路的防守问题。“虽然金珍圭、金周荣本赛季发挥已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首尔队竟然连一名称职的替补都没有!”权泳俊分析称。而从目前来看,能够解决首尔FC队的防守软肋的最佳方案,就是争取安迪尔森的复出。

  值得注意的是,安迪尔森虽然已休战多日,却进入到10月20日首尔对阵蔚山的比赛报名大名单,但并未获得登场机会。对于爱将出战亚冠决赛的前景,崔龙洙却和记者们打起了太极。“可以承认的是,他确实结束了伤病康复期,正处于重返赛场的阶段。但能否出战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目前只能确定有50%的可能。”崔龙洙显现出的态度十分谨慎,“考虑到37岁年龄的缘故,我不能草率行事。如果在球场上发生再度受伤的情况,对于选手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危机。这种潜在的危险,令人感到忧虑……”

  话虽如此,但如今首尔队所面临的困境,却是崔龙洙所必须深思熟虑的。虽然在中前场具有多名实力派替补,但后卫线上的捉襟见肘,确实令首尔主帅心烦不已。此外,老将车杜里因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决赛第一回合,这也给崔龙洙针对恒大三叉戟的布防带来一定困难。目前来看,安迪尔森进入决赛报名大名单已成定局,但能否以首发身份出场,截止22日晚间仍没有最终定论。目前,崔龙洙重点考虑的还是车杜里的替身问题。如果需要在后卫线上实施乾坤大挪移式的调整,安迪尔森重披战袍获得先发,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99291.shtml report 2443 37岁的前实德功勋安迪尔森伤情存疑,出战恒大前景不明(资料图)搜狐体育讯距离亚冠决赛首回合开打已不足4天,作为广州恒大对手的首尔FC队,正在悄然封训积极备战。由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