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阿森纳双星闪耀 切尔西利剑出鞘

01
1/11

01

2013年10月23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结束全部10场比赛争夺。红魔曼联面对强硬的南安普顿晚节不保,主场被1-1逼平,比赛中南安普顿的中卫洛夫伦再一次成为救主的英雄。切尔西阿森纳在本轮均迎来大胜,切尔西阵中阿扎尔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阿森纳则是在厄齐尔、拉姆塞的率领下继续高居榜首。曼城本轮同样也是全取3分,进攻核心阿奎罗攻入两球帮助球队在积分榜继续追赶。红军利物浦尽管面对少1人的纽卡斯尔没能获胜略有遗憾,但苏亚雷斯还是球队中进攻最具威胁的人物。

  门将

  贝戈维奇(斯托克城)

  西布朗维奇在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占有优势,塞塞尼翁更是4射3次命中,但面对贝戈维奇神勇的发挥,西布朗维奇的进攻也不得不一次有一次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