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日神剧现解救莎拉波娃情节 观众:派李娜出马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最近,体坛新鲜事真不少:灰熊队老板自恃有一定的打球功底,竟然在社交网站约战乔丹,想与“飞人”一决高下,不过,在篮球迷们看来,他的这一举动还是出于“耍帅”。而最近的莎拉波娃更是“忙”,在百忙之余竟然成为了国内某电视剧的一名“前苏联妹子”。而太平洋岛国塔希提更是做出了奇葩的举动,该国足协竟然宣布,他们将对该国足球联赛积分制度进行改革,其中规定比赛中输球的一方也可得到1分的积分。如此“折腾”,不知道这是唱的哪出戏?

  新鲜灰熊老板要单挑乔丹

  近日,灰熊队老板佩拉约战球队的防守悍将托尼·阿伦,甚至表示,如果单挑输给他的话,自己会向当地一家儿童医院捐款10万美元。但是佩拉随后却宣布取消和阿伦单挑的计划。佩拉是担心自己会输吗?不,他想提高难度,挑战篮球之神乔丹,若输了,他愿意拿出100万美元用于慈善。

  在佩拉约战托尼·阿伦后,有人提议让他组织NBA老板间的单挑比赛,比如找小牛老板库班单挑。佩拉自信地回复大家,他会迅速打爆库班,意思是,与自己对决库班还不够格,最终佩拉决定叫板山猫老板乔丹。“如果我们讨论的是一场老板间的比赛的话,那让乔丹出来战我!我会提升这场比赛的慈善金额到100万美元。”佩拉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

  36岁的佩拉,不仅是NBA最年轻的老板,还是美国无线网络设备公司UBNT优博通的创始人,身家19.5亿美元。2012年他收购NBA灰熊队,还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选为全球12位钻石王老五,堪称世界级天才。佩拉本人很喜欢篮球运动,从他在社交网站播出的一些视频也可以看出来,他保持着很好的身材,有一定的打球功底,中距离跳投也很有一手。

  而今年50岁的乔丹和常人不同,他依然可以在篮筐之上进行扣篮。今年8月,美媒曝出了一张乔丹在加州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扣篮的照片,这一幕真正让现场的观众惊呆了。

  狗血抗日剧现“莎拉波娃”

  在一批抗日神剧遭广电总局下文批评之后,武侠抗日题材的电视剧《终极任务》近日播出,虽然剧中没有了“手撕鬼子”这样雷人的情节,但是不少在网上抢先看过这部电视剧的网友还是惊叹于这部《终极任务》中有个前苏联妹子竟然取名“莎拉波娃”。这么有时代感的名字出现在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中,不少观众认为“有点搞笑”。

  其实苏联姑娘的名字我们很熟,喀秋莎、叶莲娜,随便取一个不就好了,偏偏要叫“莎拉波娃”———这么强的时代感?例如剧中对白:“首长请放心,我们保证一定把莎拉波娃安全救出来。”好想在下面接:“去吧,我派李娜同志协助你们。”“保证完成任务,击毙叛徒迪米特洛夫!”

  更狗血的是,剧中“莎拉波娃”不仅是前苏联记者团的成员,还是朱可夫元帅的女儿。事实上,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的父亲叫莎拉波夫。按照俄罗斯的习惯,朱可夫的女儿应该叫朱可娃吧,怎么就成了“莎拉波娃”?

  总之,编剧这一乱指爸爸,观众就凌乱了,拼命地在网上搜编剧是谁,结果“度娘”太含蓄,只给了导演和一众主演的名字,偏偏没有编剧。

  稀奇联赛输球也能赚1分

  太平洋岛国塔希提,这个国家对中国球迷并不陌生,现贵州人和的主帅宫磊就曾在球员时代登陆塔希提联赛并6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被誉为“塔希提球王”。现如今塔希提又因该国足协的一项奇葩规定而成为关注焦点。

  塔希提足协日前宣布,将对联赛积分制度进行大幅度改革,即日起每轮比赛获胜的一方得到4分,平局积2分,输球也能有1分入账。此规定一经公布,举国哗然。

  对此,塔希提足协主席查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我们只是不想让输球的一方难过,在这个新制度下,即使有一支球队场场输球,他们也不会积零分,足球嘛,讲究的就是开心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塔希提人口仅有不到25万,国际足联排名也在130名开外,但近年来,该国进步神速,去年大洋洲国家杯,塔希提大显神威,一举闯入决赛并神勇夺魁,获得了代表大洋洲参加联合会杯的机会。可惜,在今年6月的联合会杯上,塔希提小组赛3战一场未胜,丢24球仅打入一球,惨遭淘汰。

  本报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5342.shtml report 2147 最近,体坛新鲜事真不少:灰熊队老板自恃有一定的打球功底,竟然在社交网站约战乔丹,想与“飞人”一决高下,不过,在篮球迷们看来,他的这一举动还是出于“耍帅”。而最近
(责任编辑:姜峰) 原标题:这是唱的哪出戏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