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阿尔滨主场遭逆转负人和 亚冠梦基本破灭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希望本来就小于对手,再加上在比赛中又犯了错误,主场1:2不敌人和,令阿尔滨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处于极度被动。现在看,他们能否晋级决赛,都成了很大的问题。作为上赛季的中超第五名,阿尔滨距离亚冠曾经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中,他们离得似乎更远了些。

  赢得了开局,却没赢得结局

  气温突降,在联赛中已经无望更进一步的阿尔滨却士气高涨,他们能够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全看足协杯。克鲁尼奇早就憋足了劲儿,但罗申巴克和赵和靖因为有伤,最终没能出现在18人名单中。开局很顺利,只用了7分钟,凯塔就助攻穆伦,先拔头筹。在实力略逊于对手的情况下,阿尔滨明显想在主场牢牢掌握主动权,进球之后,依然猛攻不已。但后防线上再次出现了失误,第17分钟,陈雷解围却将球送给了穆斯利,后者直接推射将比分扳平。

  1:1,比赛又回到了初始状态,但这显然对阿尔滨不利,因为人和已经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不过,总体来说,上半时阿尔滨还是占据了一些优势,于汉超与于大宝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数次创造出射门良机。下半时第76分钟,米西莫维奇在禁区线上抽射得手,完成逆转。两分钟后,凯塔强行突破并在人和门前引发混战,悲催的是,阿尔滨未能抓住近在咫尺的机会。

  希望渺茫,客场最少进两球

  主场失利已经将阿尔滨推向极度被动,更重要的是,他们丢掉了两个球。 11月6日客战人和,阿尔滨至少需要两个进球,才有可能完成逆转。在整体实力更强的对手面前,这极具难度。终场哨响,克鲁尼奇的脸色非常严峻,写满了遗憾。“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不满意! ”

  比赛中,阿尔滨队虽然表现出了强烈的赢球欲望,在小范围内也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但就总体而言,他们做得还远远不够,传接球失误频现,更因门前能力不足,错失了一举压倒对手的机会。“今天比赛开局不错,但是,之后虽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在门前却没能把握住。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又丢了第一个球……”极度被动中,克鲁尼奇仍对最后的逆转抱有一线希望,“希望能在客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最后一拼。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花絮

  冈田武史也来看球

  本场比赛,看台上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杭州绿城的主帅冈田武史,杭州绿城在后两轮联赛中的对手正好是贵州人和与大连阿尔滨。

  联赛结束了28轮,杭州绿城还没有完成保级,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极为重要。所以,在这个时候了解对手的状态是极为关键的。在看球间隙,冈田武史和助手不断地交流,同时也在记录着关键数据。下个周末,大连阿尔滨将会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或许那时绿城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当然也存在他们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命的情况。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786167.shtml report 1343 希望本来就小于对手,再加上在比赛中又犯了错误,主场1:2不敌人和,令阿尔滨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处于极度被动。现在看,他们能否晋级决赛,都成了很大的问题。作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