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放大招 为求亚冠决赛胜利首尔请来了李章洙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如今的广州恒大,已经不能用一句地方球队来形容,在很多人眼里,他堪比国足,甚至要比国足强太多。这也让恒大的影响力空前巨大。

  从亚冠小组赛、淘汰赛到本周六开打的决赛,恒大一路过关斩将,在国足持续低迷期间,恒大告诉国人,中国足球仍有希望。

  亚冠决赛首回合,约有1.5万球迷将奔赴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中国球队在此从无胜绩。次回合,恒大准备的球票已经售罄,网络上已经被炒到两倍以上的价格,单这项恒大就收入5500万。

  作为恒大的对手,首尔FC也不甘示弱。尤其是在恒大官网放出“冠军终归这里”的海报时,首尔用了类似“爱心”的海报进行回击。

  当然,谁才是最强者,这个答案只能在场上揭晓。据了解,双方较劲归较劲,也不忘了去刺探对方的情报。尤其是首尔FC,不但派人来华观看恒大的中超比赛,还请来了恒大前主帅李章洙,为其提供情报。

  10月20日晚,中超联赛恒大主场3:1击败青岛中能,首尔方面专门派人到现场刺探军情。对此,恒大主帅里皮大度地表示,“这是职业足球一贯做法,交战前都研究对手比赛录像,也会去现场考察。”

  然而,假如双方谍报战局限于此,对于职业足球来讲,简直属于小儿科。首尔FC认为,恒大貌似势不可挡,不过只要细密分析对手,找出软肋,必将一击致命。于是首尔FC利用清楚恒大底细的韩国人资源,密递高级情报。

  作为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教练技术团队一员,金赫中直至上个赛季一直担任恒大的战术分析师,专项负责情报研究工作,并对恒大内部情况了如指掌。

  此外,广州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助理教练金龙甲(现江源FC俱乐部主教练)都直接或间接地为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提供尽可能重要的帮助。

  同时,首尔FC还接受了来自K联赛竞争球队全北现代的无私帮助。作为与广州恒大实际交过手的俱乐部,全北把比赛心得,切身感受,遏制恒大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首尔将士。

  全北俱乐部又将自己保存的比赛资料交付首尔研究,关于广州的气候,食宿安排,交通情况,全北工作人员整理出报告供首尔参考。崔康熙回归前,亚冠小组赛时法比奥曾出任全北代理教练,这名巴西人主动联络到在首尔FC效力的老乡安迪尔森,面授其冻结恒大锋线的秘诀。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29902.shtml report 1343 如今的广州恒大,已经不能用一句地方球队来形容,在很多人眼里,他堪比国足,甚至要比国足强太多。这也让恒大的影响力空前巨大。从亚冠小组赛、淘汰赛到本周六开打的决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