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伊布欧冠隔空对话暗中较劲 瑞典神锋捧梅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两个只能活一个!当世两大顶尖高手C·罗纳尔多和伊布就将遭遇如此的宿命。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两位巨星将分别率领葡萄牙队和瑞典队进行两回合的死磕,争夺一张去巴西的门票。

  谁能笑到最后?至少近来C罗和伊布都状态惊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赛事,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又是依靠两人的“神迹”顺利全取三分。

  皇马2:1尤文

  C罗超葡萄牙传奇

  皇马在主场迎接尤文图斯的挑战,这场强强对话是本轮欧冠的焦点。面对意甲冠军球队,C罗成为了决定比赛结果的那一个,帮助球队2:1赢得胜利。

  比赛开始才4分钟,C 罗就为“银河战舰”先拔头筹。赫迪拉右侧横传,迪马利亚闪开皮尔洛直塞,C罗反越位单刀赴会,趟过出击扑救的尤文门将布冯后小角度推射得手。不过,尤文图斯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博格巴后点小角度头球被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封出,在西甲毕尔巴鄂竞技踢球时曾5次攻破皇马球门的略伦特凌空勾射入近角。为皇马打进制胜进球的还是C罗,第28分钟拉莫斯赢得点球机会,葡萄牙人冷静主罚命中。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C罗在近22场欧冠比赛中打进28球,效率惊人。而且他以58个欧洲战场进球超越了自己的前辈,葡萄牙传奇巨星尤西比奥(57球);以57个欧冠进球超越荷兰球星范尼,跻身历史射手榜前三,仅落后于梅西和劳尔。C罗也是继因扎吉和埃尔伯之后,欧冠历史上连续3场至少打进两球的第3人。

  对于即将和瑞典队的附加赛,C 罗表示伊布的球队实力很强,不过葡萄牙队有信心赢得胜利,但自己现在首先考虑的还是近期的俱乐部赛事,尤其是本周末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黎圣日耳曼5:0安德莱赫特

  伊布“大四喜”祭旗

  状态火热的C罗遇到的将是一个状态更加火热的伊布。就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伊布不但连入两球,还再度展示了自己的“蝎子摆尾”神功,打进一个惊世骇俗的世界波。

  今晨欧冠客场挑战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瑞典球星更是用一个“大四喜”向远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的C罗下了战书。上半场伊布就打进三球:第17分钟,范德维尔右侧传中,伊布小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得手;5分钟后两人再度上演一样的配合,伊布灵巧地脚后跟破门;第36分钟,伊布禁区外世界波凌空抽射完成了个人首次欧冠“帽子戏法”。伊布的第四个进球发生在第62分钟,他接莫塔的直传禁区劲射远角入网。

  过去的6场比赛,伊布为“大巴黎”打进了9球。法国《队报》赛后称:“这是属于伊布的夜晚!”在欧冠的历史上,伊布是第10位能够在单场比赛中打入4球或者以上的球员。

  对于瑞典国家队来说,伊布就意味着一切,他的发挥直接将决定球队的命运。所以如果能够一直将如此出色的状态保持到下个月的附加赛,那么瑞典队还是很有希望能够淘汰葡萄牙队这支去年欧锦赛的四强球队。在狂放的伊布看来,C罗也就不过如此,他曾经说过:“C罗不是最佳球员,他只是最佳球员之一。梅西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

  曼联曼城双双赢球

  鲁尼成“关键先生”

  在本轮欧冠的其他比赛中,曼彻斯特城的两大豪门都取得了胜利。

  曼联主场1:0小胜西甲的皇家社会。范佩西因伤缺阵,就像莫耶斯赛季前说的那样,这个时候就需要鲁尼站出来。果然英格兰球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虽然没有进球,但“鲁小胖”在开始仅仅69秒就迫使对手打入了乌龙球。当时鲁尼连过3人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弹回,但客队的伊尼戈·马丁内斯解围时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曼城则在客场2:1逆转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主队在第32分钟取得领先,本田圭佑力压哈维·加西亚头球摆渡,托西奇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吊射破门。阿根廷球星阿奎罗拯救了“蓝月亮”,第34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曼城第42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右侧在数人包夹下助攻阿圭罗头球破门。

  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5:0大胜弱旅捷克的比尔森胜利。里贝里梅开二度;罗本赢得点球并两次助攻;格策替补出场打进在拜仁的处子球,还助攻施魏因施泰格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7258.shtml report 2724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两个只能活一个!当世两大顶尖高手C·罗纳尔多和伊布就将遭遇如此的宿命。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两位巨星将分别率领葡萄牙队和瑞典队进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