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太太团奢侈品抢镜 冯潇霆爱妻名包值十几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昊
爱马仕手链。
爱马仕手链。
左手钻戒,价值六位数。
左手钻戒,价值六位数。
限量版爱马仕包包。
限量版爱马仕包包。
恒大太太团(从左至右):郜林妻子王晨;张琳芃妻子王乔治;郑智妻子邵娜;孙祥妻子陈燕翡;冯潇霆妻子赵盈。
恒大太太团(从左至右):郜林妻子王晨;张琳芃妻子王乔治;郑智妻子邵娜;孙祥妻子陈燕翡;冯潇霆妻子赵盈。

  又将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周末。

  亚冠决赛战鼓隆隆,挟1.5万球迷远征首尔之势,恒大还亮出了新招,太太团。这是中国足坛第一次在国际赛场展示这种异样的风景线。而太太团甫抵首尔,高呼的那声“老公加油,恒大必胜”,则让这场战事平添了别样的况味。

  广州恒大昨日正式出征韩国首尔,并于当地时间下午四点球队抵达仁川机场,而“恒大太太团”,则乘坐最早一班的CZ337次航班飞往首尔。太太们组团远征助威,这还是中国足球历史的首次。从海报战到太太团,看来,盛名之下的恒大越来越追求“国际范”。

  约法三章:

  不同机,不同住,不带小孩

  太太团5名美女在首尔机场摆起了POSE,面对镜头一起高喊“老公加油,恒大必胜!”郑智妻子邵娜表示,“作为家属,我们随队出征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球队加油助威,赛前我们会主动跟球队回避,不会跟老公接触,避免影响他们的备战,希望他们能够安心训练,以最好的姿态迎战首尔FC。”冯潇霆的妻子赵盈表示,“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跟球迷们在一起,为恒大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气势,在两回合比赛当中占得先机。”

  据悉,此次太太团出发前还“约法三章”:不同机前往,赛前不允许和球员见面,不带小孩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助威团原本打算将这些家属都安排在恒大队下榻的酒店,不过家属都主动表示一定要在赛前回避球员,让他们安心准备比赛。这样,助威团专门选择了一家首尔南大门附近的距离恒大驻地比较远的酒店。

  而外援太太团并不在此列,她们推着手推车带着小孩前往,装扮与亮相则显得低调很多。

  名包豪饰:

  恒大奖金高,看来都上交

  作为舶来品,“太太团”(WAG)意思为球员妻子和女友们 (Wifes And Girlfriends)。要想跻身“太太团”并维持自己在其中的地位并不容易,以世界闻名的英格兰太太团为例,这些曾经平凡的女人首先需要把自己从“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来钓到球员,这之后的生活就是购物、健身、美容和时尚派对,来维持自己的曼妙身材和时髦装束。

  孙翔和郜林爱妻都佩戴Van Cleef&Arpels圣诞红玉髓镶钻四叶草项链出现在机场,这条小小的项链价值可在18000元至24000元之间。冯潇霆爱妻手挎价值十几万的爱马仕birkin名包,腕配一个价值不菲的名贵玉镯。郑智的妻子邵娜则斜挎爱马仕kelly包,左手无名指和右手中指上的两枚价值六位数以上的钻戒也格外显眼。

  截至目前,恒大亚冠的总奖金收入已高达1.36亿,球员的超高奖金从太太团的一身名牌上便可见一斑。

  国际首秀:

  中国足球太太团引发关注

  与国际太太团奢靡、争风、酗酒、动粗、绯闻不断相比,恒大太太团在生活中则要传统得多。郑智的妻子邵娜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大有恒大太太团团长风范。郜林和王晨被称为“中国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学习表演的王晨后来成为了一名足球记者,王晨采访男友郜林,成为广州足球一条别样的风景线。冯潇霆与妻子赵盈可谓伉俪情深,两人结婚后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孙祥妻子陈燕翡是一位长相可爱,身材非常萝莉的女生,而不为人知的是,孙妻还是上海某知名连锁酒店老板女儿,毕业于东华大学并饱有学识。张琳芃的妻子王乔治是一名幼儿园的舞蹈老师,两人青梅竹马,婚后恩爱有加。

  企业赞助,风光出场,媒体围堵……作为中国足球“新产品”,此番恒大太太团首次亮相国际赛场格外引人关注,她们的所型所秀,无疑将具有某种标志性意义。

  特约记者李昊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025/158442.shtml report 2954 爱马仕手链。左手钻戒,价值六位数。限量版爱马仕包包。恒大太太团(从左至右):郜林妻子王晨;张琳芃妻子王乔治;郑智妻子邵娜;孙祥妻子陈燕翡;冯潇霆妻子赵盈。又将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