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或升皇马第1队长替卡西 骂裁判遭梅西小布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安帅欲让C罗升第1队长,彻底取代卡西 


  在国家德比中,巴萨最受人关注的球星自然是内马尔,巴西人献上了一传一射的完美表现。皇马进球人是赫塞,但最受关注的却是C罗。这不仅仅因为C罗送出了他在国家德比中的第一次助攻,而且还因为他被马斯切拉诺撞飞的那次争议点球。由于马里恩科拒绝判罚点球,C罗在比赛中就大发雷霆,并因辱骂裁判“懦夫”而吃到黄牌。在比赛结束后,马里恩科的这次判罚也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C罗吵着闹着要点球时,巴萨两名球员的表现颇为有趣。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锁定胜局之后,C罗仍然对着马里恩科一再抱怨,并因此吃到了黄牌。在C罗抱怨不已时,梅西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在《马卡报》看来,梅西在嘲笑C罗的不成熟。在国家德比中永远不缺少争议判罚,梅西显然不认可C罗的冲动。如果每次遭遇争议都要这样抱怨一番的话,球那就别踢了。梅西曾被佩佩踩过脚踝和手掌,他曾在开场15分钟内连续5次被皇马球员踢踹脚踝和膝盖,但他从未像C罗这样对主裁施加压力。

  从《阿斯报》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还能看出布斯克茨对C罗的嘲讽。在C罗对裁判喋喋不休之际,布斯克茨对着C罗做出了抹眼泪的手势,巴萨后腰讽刺皇马头牌是个爱哭鬼。在此前三年中,穆里尼奥一直被西班牙媒体讽刺为爱哭鬼,狂人的抱怨实在太多太多。现在,C罗接过了同胞的“旗帜”。

  在国家德比中,C罗这次成为了失败者。C罗曾有单刀破门的机会,但他却在一对一的较量中输给了巴尔德斯。C罗在回防中很努力,但却因被阿尔维斯穿裆突破而遭到加泰媒体的嘲讽。皇马如今落后巴萨已经足有6分了,如果不能尽快缩小差距的话,9600万先生的金球梦想少不得又变成黄粱一梦,届时也许他又要不开心了。安切洛蒂要如何安抚C罗?据《阿斯报》名记马塔利亚纳斯在其博客中透露,安切洛蒂想把队长袖标交给C罗!穆里尼奥当年曾有过类似的建议,但弗洛伦蒂诺并不愿意这样羞辱卡西利亚斯。

  皇马队内有四名队长,效力球队时间最长的四名球员将依次获得队长袖标。目前卡西是皇马的头号队长,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则分别是第二、第三和第四队长。按照惯例,C罗没有资格进入皇马队长行列,毕竟他在2009年才来到伯纳乌,而第四队长佩佩在2007年就加盟了皇马。但为了要让C罗开心,安切洛蒂也顾不得传统了。两年前弗洛伦蒂诺驳回了穆里尼奥的建议,不过现在卡西已经沦为杯赛门将了,皇马主席是否会给C罗面子呢?卡西反正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不过拉莫斯的反应令人担忧。向来火爆脾气的拉莫斯,是皇马目前的场上队长,他能忍受队长袖标被剥夺的羞辱吗?(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33395.shtml report 1980 安帅欲让C罗升第1队长,彻底取代卡西在国家德比中,巴萨最受人关注的球星自然是内马尔,巴西人献上了一传一射的完美表现。皇马进球人是赫塞,但最受关注的却是C罗。这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