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人和拼亚冠最后名额 中能舜天保级战急上岸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将同时展开,这也是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多场“生死战”将同时上演:国安、人和为了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将展开背水一战,鲁能则成为这场竞争的“裁判员”;中能、舜天、绿城都在为摆脱降级命运而奋力一搏,本轮比赛胜负将可能决定他们未来的命运。记者 薛忠瑜

  国安为亚冠 鲁能为雪耻

  在提前锁定中超联赛第二名之后,鲁能要在最后两轮先后面对国安与人和。由于两支球队分别排在联赛榜第三和第四名,且分差只有1分,鲁能俨然成为国安与人和亚冠名额之争的“裁判员”,所以国安已将和鲁能的此次比赛看做是“生死战”。

  鲁能也很重视这场比赛,因为本赛季,鲁能曾在工体被国安3:0血洗。虽然提前锁定亚冠名额了,但球队战术和竞技状态尚未进入亚冠节奏,此役鲁能也必将力拼。

  由于几名大将因伤缺阵,鲁能主帅安蒂奇在赛前便表示本场比赛将会给更多新人表现机会,30日晚上的鲁能大球场将再现“青春风暴”。

  中能舜天谁也输不起

  比起京鲁大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因为两支球队都处于降级圈边缘,谁都输不起。

  青岛中能目前积28分,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是降级压力最大的球队。舜天目前积31分排倒数第三。不过如果本轮舜天输球,虽然不至于判自己死刑,但一支上赛季第二名的球队,本赛季却要面临降级的命运,是德拉甘和舜天队员们都不想看到。

  虽然在实力上,舜天要强于中能,但中能已面临背水一战。据了解,青岛市政府目前也给中能下达了保级的命令,这在之前是很少见的。从交战历史来看,舜天最近两个赛季在中能主场均负于中能。

  绿城恐将悬念带到末轮

  杭州绿城目前积31分,与舜天排名并列。贵州人和在与国安的亚冠名额争夺中落后1分,任何一场平局或失利都将让他们整个赛季的努力化为泡影。所以虽然目的不同,但绿城与人和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而如果在这场比赛中输球,绿城或将陷入末轮生死大战的漩涡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3974.shtml report 2293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将同时展开,这也是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多场“生死战”将同时上演:国安、人和为了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将展开背水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国安人和力拼亚冠中能舜天着急上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