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单节狂飙却难突重围 纳什里程碑夜继续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湖人胜快船 纳什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虽然上赛季快船队依然折戟沉沙白忙活了一个赛季,但是保罗依然是联盟公认的最佳控卫,特别是他第五次拿下抢断王,继续扩大着历史纪录。而纳什已经是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他也将在新赛季继续承担引领湖人的重任。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2013-2014NBA常规赛大战打响,即便没有科比,洛城德比依然因为保罗和纳什的新老最佳控卫之战而令人瞩目。结果保罗第四节独木难支,他赢了和纳什的对决却输了比赛,快船最终以103-116不敌湖人。

  从开场来看,保罗的突破和投篮以及助攻依旧犀利,新援雷迪克在外线的进攻效率给了保罗更多组织和进攻的空间,在不到6分钟内保罗就送出4次助攻。当然老纳什同样是洞若观火,他连续助攻手感火热的加索尔,帮助湖人紧咬比分,同样在不到6分钟的情况下送出了3次助攻。不过老迈的纳什从防守上已经如同虚设,或者说防守从来不是纳什的强项,保罗过纳什基本上都如同刀切黄油一样,说切就切。保罗依然闪耀全场,首节就拿下2分2助攻1抢断和惊人的7次助攻,并且0次失误。

  岁月夺不走人的天赋,却能夺走他们的青春,对于纳什就是如此。第二节纳什和保罗同时回到场上,结果在一次半场追球的过程中,纳什在率先触球的时候却放弃了和CP3的争抢,纳什真的跑不动了。可老衲依然用打板三分这样的略有戏剧化的进攻来诠释自己的天赋,而保罗依然在一对一中不断用速度蹂躏纳什完成得分。半场保罗8分5篮板9助攻,纳什3分3助攻3犯规,

  对于一个39岁的老将来说,他零星的助攻依依然闪耀着智慧和创造力,就好像第三节他突破之后no look传球给身后布雷克完成反超的那记助攻,算得上举重若轻。纳什虽然三节只拿了3分,却依然将自己NBA总得分提升到了历史第75位,而排在他身前的正是自己的老朋友迈克尔-芬利。而保罗则三节送出了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冠绝全场。

  末节湖人在7分35秒将比分拉大到了8分,此时保罗单打法玛尔完成高难度2+1。不过随后快船再次被湖人淹没,保罗也是独木难支,最终快船在第四节被逆袭。保罗在数据上完爆纳什,拿下15分6篮板11助攻和5抢断,但是纳什的5次助攻则体现了一个老兵的智慧和尊严。

  当基德离开联盟之后,保罗依然还在巅峰,纳什则依然在书写传奇,保罗会赢得更多和传奇的对决,纳什则会赢得更多留在历史殿堂的掌声和尊重……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9055.shtml report 3675 湖人胜快船纳什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虽然上赛季快船队依然折戟沉沙白忙活了一个赛季,但是保罗依然是联盟公认的最佳控卫,特别是他第五次拿下抢断王,继续扩大着历史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