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东亚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不排除加盟阿甲豪门 永远不会忘中国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奥莱报》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孔卡接受了阿根廷著名媒体《奥莱报》的采访,他表示不排除回老东家河床队效力,并希望能够获得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

  虽然广州球迷以各种形式表达希望孔卡明年继续留在广州踢球的愿望,但阿根廷人却始终改口,他之前多次表态将在和广州恒大合同结束后离开中国。今年年底,孔卡和广州恒大的合同就将到期,之前他一直和前东家、巴甲劲旅弗鲁米嫩塞谈判,双方有望很快就达成一致协议。

  不过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孔卡表示不排除有朝一日回到河床效力:“我想回到河床踢球,为俱乐部效力,但我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在我离开以后,河床就再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们之间一直没有接触过。”孔卡9岁时参加过河床少年队的选拔,并在河床青训营接受训练,2003年11月23日,他迎来了阿甲处子秀,对手是查卡里塔青年队,给他这次机会的是后来成为皇马主教练的智利人佩莱格里尼。

  采访的话题很快转移到亚冠联赛,孔卡表示尽管广州恒大在决赛首回合客场2-2战平首尔FC,但回到主场并不会轻松:“因为到时候出现在我们前面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很出色。如果我们赢了,就能够参加世俱杯。在中国踢球是一个伟大的经验,我不会忘记这一段经历。”

  原本孔卡被认为是河床10号的接班人,并且有望代表阿根廷U 20青年队参加阿联酋世青赛,但他不合时宜的右腿拉伤断绝了他的国脚梦,从此再也没有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召唤。孔卡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穿上阿根廷国家队战袍:“所有的球员都希望有这样一个机会,当然,有的人等到了,有的人一直没有。如果能够穿上阿根廷球衣,那将是伟大的成就,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85907.shtml report 1488 《奥莱报》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孔卡接受了阿根廷著名媒体《奥莱报》的采访,他表示不排除回老东家河床队效力,并希望能够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