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恒大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恒大准新援:无关寻孔卡替身 酷似曼城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佳骅

  搜狐体育讯 内内·儒尼奥尔是何许人也?在中国足坛,估计无人知晓。但论及他在巴西足坛的名气和实力,他的外号“亚亚·内内“(因为风格和曼城后腰亚亚·图雷相似而得名)或许很能说明问题。(点击观看作者搜狐专栏)

  英雄不问出处

  前上海申花主帅莫里西,在如今巴西足坛的名气可谓非凡。在其执教生涯中,能真正入其法眼的球员屈指可数,尤其是对于那些出身小球会的草根球员来说更是如此。但内内·儒尼奥尔却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尽管此前的职业生涯名不见经传,但这位勤勤恳恳的防守型后腰还是在今年年初被桑托斯收至帐下。在此前莫里西的技战术体系中,后腰阿德里亚诺的重要性可谓关键。但由于后者连年遭受伤病且要求提薪,桑托斯将阿德里亚诺转手卖给格雷米奥。在此情况下,莫里西钦点此前在黑桥有着突出表现的儒尼奥尔加盟,而当时,与内内一起抵达桑托斯的,还包括巴西的著名球员、任意球大师阿松桑。

  除此之外,桑托斯在后腰位置上还储备了包括阿兰·桑托斯等自家培养的小将。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在竞争激烈的巴甲豪门,儒尼奥尔却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迷失方向,他成功地奠定了自己的首发位置。在莫里西的442阵型中,内内被委以居中后腰的重任,承担着球队承上启下、保护中卫的功能。可以说,在桑托斯的头半年,儒尼奥尔的表现堪称优异,他不仅一举奠定自己的主力位置,还帮助球队打入了圣保罗州联赛的决赛。但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莫里西下课后,出自桑托斯青训的U20主帅克劳迪内接掌球队的教鞭。

  自此,桑托斯一批包括阿里森、莱昂蒂尼奥在内的年轻小将迅速崛起,内内逐渐失去了自己的首发位置。但正如现帕尔梅拉斯主帅、内内的恩师克莱纳所说,内内是一位非常强壮且出色的球员,像黑桥这样的球会万万无法承受长期缺少他所带来的损失。从此不难发现,内内·儒尼奥尔本身还是具备着相当的实力,包括拉马略·莫里西和克莱纳这样的名帅都十分青睐他的能力,而他的发挥也的确很好地验证了这些名帅对他的信任。如果能加盟恒大,受到里皮此等世界级名帅的点拨,或许内内·儒尼奥尔会有更为惊艳的表现。

  符合恒大要求

  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儒尼奥尔是一名非常纯正的防守型后腰。在里皮以往的执教履历上不难发现,诸如像德尚、塔奇纳迪和加图索这类的防守型中场,都曾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这类型的后腰,里皮的调教也一直非常有心得。尽管其技术特点与几乎确定离开的孔卡并不属于同类型。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里奥斯和孔卡相继离开后,恒大仍旧有两个外援的名额,儒尼奥尔的到来并不会影响恒大寻找孔卡替身的计划。

  自里皮入主恒大以来,防守定位球和高球一直是恒大的一个明显的缺陷。身高1.81m的儒尼奥尔尽管并不占据绝对的身高优势,但其黑人所独有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却能很好地施展自己的空战防守能力。而作为一名出身草根的球员,儒尼奥尔本身相对更为自律,有着不俗的职业素养,在场外的生活也相对检点。而其在球场上也能非常严格地履行主帅的技战术要求。可以说,儒尼奥尔如能如愿加盟的话,有望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恒大的技战术体系。

  据《德国足球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儒尼奥尔的身价大约在75万欧元左右,这完全是恒大可以承受的范围。而且其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拉姆对中国市场非常熟悉,其旗下的奥比纳、利马等球员都曾被他介绍来中超联赛踢球。凭借这层关系,儒尼奥尔加盟恒大自然会有着相当的优势。或许不用多久,球迷们就能在中超赛场上一睹此人的庐山真面目。 (周佳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95839.shtml report 2331 恒大绯闻新援旧照曝光合影内马尔亲密无间(图)搜狐体育讯内内·儒尼奥尔是何许人也?在中国足坛,估计无人知晓。但论及他在巴西足坛的名气和实力,他的外号“亚亚·内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