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场丢8球悍将惹穆帅不满 神经刀恐离队赴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虽然没有特别明显的失误,也对本队的丢球没有直接的责任,但是大卫-路易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还是有如“噩梦”一般。”《天空体育》在切尔西0-2爆冷输给纽卡斯尔的赛后对于路易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这样的评价。的确,对于穆里尼奥这样对防线要求极高的主帅来说,路易斯即便拥有再过人的天赋,如果他还是这么不“靠谱”的话,离开球队只能是迟早的事。除了让人不放心的路易斯,今天一向稳健的伊万在防守端也受到了全队低迷的传染,两粒丢球都与他有关。

  英超新赛季至今开战已经有10轮比赛,穆里尼奥重返英超之后的前10轮比赛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尤其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与当初1.0时代简直是判若两队。众所周知,无论是从波尔图还是到后来的国米和皇马,穆里尼奥始终都是一个重视攻守平衡,甚至是更偏重于防守的一名教练。因此目前切尔西前10轮过后已经丢了8球对于狂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过去两个赛季蓝军防线所倚重的巴西中卫路易斯在穆里尼奥的体系下完全水土不服,路易斯“神经刀”式的发挥也让穆帅接受不了。

  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是路易斯近半个月首次在联赛中出战,比赛上半时切尔西几乎控制了局势,纽卡斯尔除了零星的几次射门之外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即便是如此,路易斯在防线中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第14分钟,路易斯后场带球盘带,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皮球直接送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下,好在拉米雷斯迅速回防化解了这次尴尬。第30分钟,纽卡斯尔前场进攻,古弗兰接队友的传球有些趟大,路易斯跟上补防,原本直接大脚破坏或者分给队友就可以化解险情。但路易斯却向选择直接将皮球控制在脚下,结果被对手断球,好在射门被切赫得到,否则切尔西上半时就可能丢球。

  下半时易地再战,纽卡斯尔看切尔西的状态不佳,再加上赛场上飘着雪花,气温较低,喜鹊抓住机会不断打反击。第74分钟,西索科一次快速突破被路易斯漂亮得阻断,但在破坏球之后,路易斯莫名其妙得又推了对手一把,主裁判在等纽卡进攻终结之后向路易斯补了一张黄牌。路易斯这一神经质的表现让站在场边督战的穆里尼奥一脸铁青。90分钟的比赛,从数据来看,路易斯的表现还是较为抢眼,100%的抢断成功率,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4%,5次成功的解围。看似稳定的数据背后其实是险情不断。

  今天全队的低迷也影响到了向来稳健的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在场上的表现,切尔西的两粒丢球都与伊万有关。68分钟,古弗兰门前轻松头球破网,正是因为伊万在防守任意球时盯人漏防,没有看住古弗兰给了对手轻松攻门的机会。第89分钟,雷米的破门,阿尼塔在助攻之前也是从伊万把守的这一次形成突破,而此时伊万插上助攻压根就看不到人影。

  本赛季以来,凡是在一些重要的较量和对抗中,穆里尼奥都更倾向于让特里和卡希尔搭档中卫,其中包括了主场对阵曼城以及客场挑战曼联的强强对话,穆里尼奥都没有选择让路易斯与特里搭档,而是让卡希尔与特里搭档,这就足见在穆里尼奥心目中,更加放心的防线阵容中并没有路易斯的位置。

  今年夏天开始有关于巴萨求购路易斯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之后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在内的多支豪门俱乐部都有消息表示想要得到路易斯。的确从个人能力和天赋来说,路易斯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但是从发挥的稳定度以及作为一名中卫的可靠性来说,路易斯绝对不是世界顶级。《每日邮报》认为最晚不会超过明年夏天,切尔西会将路易斯出售给出价合适的球队,因为在穆里尼奥的理念中,他不需要这种神经质的防线主力。(华魂)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47867.shtml report 2579 “虽然没有特别明显的失误,也对本队的丢球没有直接的责任,但是大卫-路易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还是有如“噩梦”一般。”《天空体育》在切尔西0-2爆冷输给纽卡斯尔的赛后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