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WGC冠军赛中国军团表现 梁文冲T15位成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又落下了帷幕。升级后的汇丰冠军赛,中国球员的参赛名额由4个增加到6个。6名参赛的中国球员在起起伏伏中,结束了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之旅。梁文冲在汇丰冠军赛第4轮交出66杆,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5名。虽然未能刷新了2011年张新军在汇丰冠军赛上创造的中国球员的最佳战绩,但梁文冲依旧成为本届比赛6名参赛的中国球员里,成绩最好的一位。

  梁文冲四轮的成绩为72-67-72-66。第4轮的比赛,梁文冲一开始势头非常凶猛,在开局的前4洞抓到一只老鹰和两只小鸟,成绩一度冲到了并列第11位,“今天心态非常自信,开头不错,但后面的推杆出现问题……后9洞有点欠缺,那种打球很专注的感觉不能维持到最后。”

  决赛轮,梁文冲与今年PGA锦标赛冠军杰森•杜夫纳和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同组。米克尔森最终交出65杆,以12的成绩排名第14位。杜夫纳最后一轮交出72杆,总成绩并列第34位。

  梁文冲在汇丰冠军赛上的强势表现,是其近期出色竞技状态的延续。国庆节以后,梁文冲先后参加了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亚巡赛澳门公开赛、欧巡赛宝马大师赛和本周的汇丰冠军赛。这4场比赛,梁文冲均有出色发挥。南山中国大师赛之前,梁文冲连续两场在日巡赛上杀进前5,已经确保了下赛季日巡赛的参赛卡。同时,他还确保了下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梁文冲会将主要精力放在亚巡赛上。

  汇丰冠军赛的前50名可以获得世界积分,阿冲坦言能获得世界积分,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是自己规划的一部分,相比较奖金,他更看重世界积分。

  除梁文冲外,其余5名中国球员中黄文义的成绩最好,他的4轮总成绩为283杆(70-74-69-70),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34名。第三轮的比赛,黄文义与李•维斯特伍德同组,赛后他表示与前世界第一同组很开心,“今天打得很愉快,我打得很开心,很享受这个比赛。”

  对于自己的表现,黄文义基本满意,他坦言自己技不如人,“就是心态不好,技术还得磨炼磨炼。”

  其余中国球员,李昊桐并列第39名,吴阿顺并列第68名,黄明杰第77名。值得一提的是黄明杰,他在汇丰冠军赛前才接到参赛通知,匆匆忙忙从日本赶到上海,这或许是他发挥糟糕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场比赛,胡牧排名第75名。对胡牧来说,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背负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冲击下赛季亚巡赛的全卡。目前,胡牧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49名,赛季结束奖金榜前60将获得下赛季亚巡赛的全卡。(李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3255.shtml report 1654 梁文冲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又落下了帷幕。升级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